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实力参展GITEX 2016 多款新品集体亮相

2016-10-19 09:52:07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6日~20日,2016年第36届中东迪拜信息技术及电子产品展(简称GITEX 2016)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丰润达携众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实力参展,集中展示其应用于安防、无线领域的解决方案,获得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6日~20日,2016年第36届中东迪拜信息技术及电子产品展(简称GITEX 2016)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传输产品&服务提供商,丰润达携众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实力参展,集中展示其应用于安防、无线领域的解决方案,获得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丰润达展位号是Z-M11,品牌形象鲜明突出,设计宽敞而富有现代气息,灵动而不乏科技感。

  丰润达代表团与客户合影

  此次展会,全面展现了丰润达在安防传输领域以及无线通信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PoE交换机、万兆交换机、24口全光交换机、PON-PoE交换机、OLT、无线AP、无线网桥、无线控制器等产品,以及特色安防PoE、无线覆盖等多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其中,PON-PoE交换机、无线网桥以及最新无线AP,引来众多外籍友人的围观。

  嘉宾对丰润达新品十分感兴趣

  在智慧安防风生水起的浪潮中,多技术融合是趋势,也是必然。2016年,丰润达融合PON与PoE的优势,强势推出PON-PoE交换机。这款创新性的产品,有EPS5081和EPS1016两个型号,能彻底解决安防工程中的供电与传输距离问题,且使网络构架更加简单。

  面对智稳传输愈加火热的当下,丰润达OLT、PON-PoE交换机以及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会区别于其他安防传输设备的突出创新优势。

  PON-PoE交换机知识讲解

  丰润达无线产品完备、性能优异,在传输速率及信号质量等方面处于较高水平,并且在稳定性、灵活性以及高效性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无线AP又包括室内AP和室外AP,搭配无线AC控制器、营销路由器等设备,轻松搭建高效、稳定、可扩展的高性能无线网络。展会现场,丰润达代表团为嘉宾们讲解了无线AP应用解决方案,得到充分肯定。

  最新无线AP介绍

  客户咨询无线网桥

  针对安防无线监控,丰润达还推出了多种无线网桥,如RD-W350CPE、RD-W355CPE等,外观简约大气、安装简单、使用灵活,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和了解。

  致力于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可靠硬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丰润达产品远销海外,在西欧、北美等地区均占有较高市场份额。通过GITEX 2016,丰润达会再次刷新在业界的知名度,同时与中东地区的新老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中东地区的酒店、安防等领域提供高速、安全、便捷优质的网络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有线和无线连接更简单、高效。

 

关键词丰润达GITEX2016新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