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光网视POE交换机北京安防展亮点大放送

2016-10-13 14:07: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POE,一种以太网供电技术,集通信与供电于一身的POE交换机从高大上新贵产品,到如今的逐步普及化的广泛应用,POE技术渐渐被大家认知和喜爱!要想先睹为快看到本次安防展的POE动态,就让我们把眼球先锁定POE的龙头老大-深圳光网视科技公司,看看连续四年中国POE销量第一的光网视公司将给我们展示什么样的亮点与惊奇!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安防展又要来临了,今年的安防展都有哪些看点呢

  来来来!!!一起来讨论一下安防展看什么呗?

  有人说:

  2013年深圳安防展看什么,看IPC的;

  2014年北京安防展看什么,看4K的;

  2015年深圳安防展看什么,看“安防+”的;

  那么……

  2016北京安防展看什么呢?

  小编觉得是看PoE!!!

  你们觉得呢?

  

    PoE,一种以太网供电技术,集通信与供电于一身的PoE交换机从高大上新贵产品,到如今的逐步普及化的广泛应用,PoE技术渐渐被大家认知和喜爱!要想先睹为快看到本次安防展的PoE动态,就让我们把眼球先锁定PoE的龙头老大-深圳光网视科技公司,看看连续四年中国PoE销量第一的光网视公司将给我们展示什么样的亮点与惊奇!

  不看不知道!一探吓一跳!

  古有三枪拍案惊奇,

  今天有光网视“六”枪拍案惊奇:

  第一枪惊奇:“百城会”惊现北京安防展现场,安防展竟成了PoE技术公益培训会

  第二枪惊奇:光网视展台竟然成了“PoE实验室”,烟雾缭绕,短路浸泡……

  第三枪惊奇:光网视展台居然做得如此好看好玩,竟然各种精美礼品还领不完,弱弱de问一句:是看party吗?

  第四枪惊奇:PoE芯片、器件、工艺设计,不是开发机密吗?光网视北京安防展上居然逐一展示,够胆!!!

  第五枪惊奇:居然把现实版本现代化高速公路通信解决方案,搬上墙,够巧妙!!!

▲ 现实版的当然要到现场看咯,这个只是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哟

  第六枪惊奇:安防监控与无线覆盖竟然可以如此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值得仔细探寻……

▲ 这个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哦

  还有现场礼品福利多多哦,只要您来了就有,没来的小伙伴也有哟

  还有更多神秘礼物等着您哦,在这里小编就不方便透露噜。更多精彩还是到北京安防展现场光网视展位E3D29瞧瞧呗,保证让您惊喜不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交换机以太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