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热烈祝贺美电贝尔荣获“广东十大智慧安防项目”奖

2016-09-27 16:53:5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9月23日上午,金手印点开智慧之灯,以“智慧的人·智慧的城”为主题的2016中国(广州)智慧城市大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

  9月23日上午,金手印点开智慧之灯,以“智慧的人·智慧的城”为主题的2016中国(广州)智慧城市大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州市天河区、省住建厅、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

  此次大会对广东十大“智慧民生”项目、广东十大“智慧安防”项目、广东十大“智慧社区”项目三个领域的获奖者进行表彰。其中美电贝尔凭借在广东省智慧平安城市建设中的突出表现荣幸获得“广东十大智慧安防项目”奖的殊荣。美电贝尔副总裁李世辉先生参加开颁奖仪式。

美电贝尔副总裁李世辉先生上台领奖(左五)

  美电贝尔作为安防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参与了全国各大省市的智慧平安城市建设。特别近几年,美电贝尔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管理模式创新,以先进的科研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口碑。美电贝尔SVAC标准产品成功应用在广州平安城市、惠州平安城市、肇庆平安城市等城市建设项目中。

美电贝尔李世辉先生致辞

  本次获奖,对美电贝尔而言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舞,美电贝尔将更加坚定在平安城市建设领域的步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智慧城市健康发展,共助经济、惠力民生,为广东平安城市乃至全国平安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美电贝尔智慧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