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百城会南昌:智慧安防在“新区”深度应用

2016-07-06 15:18: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新城镇化发展提速、“智慧城市” 建设加快、“平安城市”深度应用、民用安防市场逐渐升温的形势下,国家以及市场逐步加大对集团化、规模化、集约化大中型企业的整合力度。同时,传统行业如电子、生物、家电等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渐渐卷入安防行业发展的大潮中。在这样双重夹击的背景下,安防行业转型及行业融合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市场需求和市场形态也正发生着深刻的改变。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新城镇化发展提速、“智慧城市” 建设加快、“平安城市”深度应用、民用安防市场逐渐升温的形势下,国家以及市场逐步加大对集团化、规模化、集约化大中型企业的整合力度。同时,传统行业如电子、生物、家电等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渐渐卷入安防行业发展的大潮中。在这样双重夹击的背景下,安防行业转型及行业融合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市场需求和市场形态也正发生着深刻的改变。  

  而关于“转型”、“差异化“的讨论也从未停止过。就在7月5日,2016年第五届百城会走进南昌,与当地近200名工程商探讨了如何让安防更高效、更智能。

  南昌市公安局科信支队和技防办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出席会议的嘉宾还有:江西省警察学院安防系主任吴胜益、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肖冬根、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以及江西省和南昌市相关部门的领导。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肖冬根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在致辞中说道,安防行业正经历着一场从买卖产品的模式向买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模式转型。举办全国范围的公益培训的目的,就是希望广大工程商、集成商补充懂各种行业解决方案设计和施工建设专业知识,从而寻找到一条特色化的安防道路。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肖冬根在致辞中表示,南昌的智慧城市建设让南昌更具活力。同时,也希望当地的工程商能通过此次培训,吸收新的知识,将南昌建设得更加美好。

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

  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则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南昌新区的“智慧化”进程。南昌高新区不断增强社会面治安防控能力,运用社会多方资源,全力推进“地网工程”智慧安防系统建设,构筑科技化防控体系,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现场一位工程商也向记者表示,南昌新区的建设证明了“智慧安防”的重要性,卡口、出入管理智慧安防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的应用无一不体现了南昌智慧安防的系统建设。

  此外,在此次百城会南昌站的会议现场,深圳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电源在安防行业中的重要性,受到到场观众的关注。同时,能设计方案、能查找资料、能做工程计算,还能找项目的安豆网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围观。安豆网致力于为广大的工程商提供服务,让安防项目变得更简单。据安豆网总经理匡全慰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中,安豆还会持续上线更多的功能,欢迎工程商上安豆网(www.51ando.com)体验。

  同时,百城会中线其他培训成员,美电贝尔、精华隆、快鱼电子和希捷科技等都展示了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百城会中线武汉站将于7月8日13:30在湖北华天酒店 (武汉市洪山区徐东路7号) 4楼武汉厅举行,我们将继续与您探讨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之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南昌智慧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