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消外延收购并表增厚业绩 全年高增长可期

2016-09-21 09:37:3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消近日资本市场表现较好,市场对其关注热度不减。据悉,公司不久前再拦三家公司,交易作价逾17亿元。经小编统计,中安消自借壳上市以来已先后收购11家企业。但目前来看,市场对上市公司未来的业绩情况更为关注。

  中安消近日资本市场表现较好,市场对其关注热度不减。据悉,公司不久前再拦三家公司,交易作价逾17亿元。经小编统计,中安消自借壳上市以来已先后收购11家企业。但目前来看,市场对上市公司未来的业绩情况更为关注。

  为此,小编做一些分析,主要从上市公司内生和外延发展两个角度。从内生的角度来看,公司此前接连发布不少签单消息,充分表明其目前在手订单较为充足,对业绩有一定保障。从外延的角度来看,持续收购的企业将为公司的业绩并表增添亮点。就在不久前,公司曾发布公告称,中安消历次购买的标的资产中,未来业绩纳入借壳上市业绩承诺核算的企业包括:深圳威大、飞利泰、澳门卫安、深圳迪特、上海擎天、澳洲安保集团、泰国卫安、启创卓越、华和万润和中科智能。仅香港卫安未来业绩不纳入借壳上市业绩承诺核算。

  一位熟悉公司的人士认为,随着公司经营计划及具体业务的落地实施,公司业绩将持续稳步增长,未来还将加强经营管理,努力开拓业务市场;同时,公司将继续实施积极的并购战略,扩大业务布局。整体来看,公司将通过内生及外延共同发展,力求实现经营目标,为投资者带来良好效益。

  此外,市场对公司的业绩补偿承诺也颇为关注。而前不久,公司曾发布补偿承诺,提到补偿测算对象为标的资产在本次交易实施完毕后的三年内实现的净利润的年度数及各年累计数。这样刚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单个年度的业绩压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