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消:并购释放“洪荒之力”后 强化投后管理

2016-09-18 16:20:5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消自借壳上市以来获得市场的不少关注,近期,公司再掷“重金”17.08亿元购买启创卓越、华和万润及中科智能三家企业。

  中安消自借壳上市以来获得市场的不少关注,近期,公司再掷“重金”17.08亿元购买启创卓越、华和万润及中科智能三家企业。中安消目前已完成11家公司的收购,并购金额逾40亿元。目前为止,不知中安消是否已使出“洪荒之力”,对于被并购企业的业绩承诺是否已实现 “已经很满意了”。

  中安消频繁的并购动作给市场造成了“买买买”的土豪印象,同时,面临着来自资本市场上众多利益相关方和对中安消业绩要求的压力,中安消在展开对外并购时,其背后也有管理层不得不思考的投后管理问题。

  记者注意到,中安消近期发布公告称,在收购标的公司后,将对标的公司的业务、资产、财务、人员和机构等各方面展开整合工作,并将以合规经营为原则,以最大化整合效益为目标。

  未来,公司将在业务和资产方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和标的公司的区域性优势和业务特点,提高业务和资产整合效应;在人员方面,标的公司的人员将继续在标的公司留用,中安消将向标的公司派驻常务副总经理和财务经理以协助其进行财务规范、合规经营及与公司之间的沟通对接;在财务方面,除了向标的公司派驻财务经理协助其优化财务核算、内部控制外,还将对标的公司进行ERP的系统对接,采用与中安消同一财务软件平台管理;在机构方面,中安消将针对收购标的的业务特点梳理其管理架构和业务管理流程,明确部门分工及各级权限,优化流程控制。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