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喜讯 | 达实KJ-200系列电锁再次顺利通过公安部检测

2016-09-14 12:20:1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近日,达实信息KJ-200型电锁送往国家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结果显示全部性能指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要求,顺利通过各项质量标准检测,报告编号:公沪检168221。

  近日,达实信息KJ-200型电锁送往国家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结果显示全部性能指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要求,顺利通过各项质量标准检测,报告编号:公沪检168221。达实KJ-200系列电锁连续多年来多次通过公安部产品检测机构检测,有力证明了该产品拥有扎实的技术水平,可提供持续的安全保障,增强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公安部检测具国家实验室权威认可,这次顺利通过检测,充分说明KJ-200系列电锁的安全性和成熟性,各项性能与技术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公司电锁系列产品在今后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打下坚实的的基础。目前,达实信息电锁系列产品已通过并拥有多项严格的检测认证,包括CE认证证书、CMA认证证书及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等。

图:检测结论

图:性能检测结果

  质量管理没有永恒的答案,不断进行检测是企业对产品价值观的彰显,更是企业责任感的最好呈现。可以相信,达实信息未来通过符合国际质量检测标准的产品会越来越多,为用户提供更多稳定、可靠满意的产品。

图:2016检测报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KJ-200电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