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再度亮相《新闻联播》,俞正声主席为员工点赞

2016-09-08 09:44:5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6日,《新闻联播》报道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6日,《新闻联播》报道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新闻联播》报道说: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俞正声十分关心的问题。在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俞正声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他强调要推动各项改革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加快产业迈向中高端,实现企业提质增效升级。这是继《焦点访谈》、《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后,天地伟业再度亮相央视荧屏。

  《新闻联播》播出了俞正声主席走到天地伟业员工中交流。俞主席亲切和蔼,与在场的员工一一握手,还和一些员工拉起了“家常”,询问了入职时间和工作感受。俞主席鼓励年轻人要创新、要奋斗,并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员工“点赞”。朴实的话语、殷切的勉励让在场的员工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天地伟业全体员工将谨记俞主席的鼓舞,继续开拓创新、乘势而上,发扬艰苦奋斗和攻关创新的科研精神,不辜负国家对我们年轻一代的期望。


关键词天地伟业《新闻联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