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拓普威视与天象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18 09:41: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6日,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拓普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智能视频分析及应用为主要合作领域,通过优势互补,逐步实现双方技术、应用和市场的融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16日,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拓普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智能视频分析及应用为主要合作领域,通过优势互补,逐步实现双方技术、应用和市场的融合。

  据了解,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Solidworks软件公司首席科学家叶修梓先生于2003年创立的以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于以浙江大学博士生团队为核心的研发队伍,在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以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图像分析、视频分析、机器视觉等技术应用上更具有行业及全国领先优势。

  作为领先的智能视频分析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天象智能自成立以来就注重自主研发能力的积累和提升,目前已拥有车辆检测技术、车辆特征提取和识别技术、目标跟踪技术、图像处理技术、行人检测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居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并形成了以智能交通综合行为分析云平台、公安视频大数据分析云平台、商业客群分析云平台为核心的三大系列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具有国内外领先优势,曾被央视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专题报道。

  ▲天象智能:领先的智能视频分析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深圳拓普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行业监控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结合行业监控领域的实际需求,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最实用的行业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行业实践,拓普威视当前已经在安监、环保、教育、粮精、农业等诸多行业监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是中国行业监控市场的领先品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天象智能将充分发挥其在图像分析、视频分析、机器视觉等技术应用上的优势,而拓普威视则将发挥其在商业、金融、环保、教育、农业等众多视频监控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合作双方将按照合作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市场原则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拓宽市场领域,为形成完善合理的上下游产业链而不断努力。同时,此次战略合作也意味着双方企业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愿景版图日臻完善。


关键词拓普威视天象智能战略合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