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控智慧2016年沈阳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6-08-01 11:01: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7月29日下午,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隆重举办了2016年“中控一公里,梦想十万里”新产品发布会。本次会议以“凤凰涅槃起,升级创辉煌”为主题,会议邀请了东北三省各地区安防及办公行业的合作伙伴300多人,共同讨论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进行产业的升级换代。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7月29日下午,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隆重举办了2016年“中控一公里,梦想十万里”新产品发布会。本次会议以“凤凰涅槃起,升级创辉煌”为主题,会议邀请了东北三省各地区安防及办公行业的合作伙伴300多人,共同讨论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进行产业的升级换代。

  会议开始,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及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夏宇先生首先发言。他讲到:中控智慧20多年的时间里经历了行业的成长、壮大和辉煌,到如今,行业的格局已经呈现了一超多强众弱的态势,传统行业的利润已经很难再支撑企业的发展,在这样的环境下,唯有变革才能寻得一线生机。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中控智慧从物联网、云服务的全新视角重新定位大时代下的中控智慧,提出物联网+生物识别的概念,将产品进行系统整合,为客户带去更加合理、便捷的时间管理、安全管理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以高质、智能的创新产品和完善健全的售后服务重新整合线上线下渠道。

  会上,中控智慧以中控海洋之家数据为基础,不仅展示了服服、时间魔方、节能魔方、百傲瑞达、等新项目,同时还展示了中控智慧传统的生物识别考勤、生物识别身份证、人性车行物行等设备。这些项目是中控智慧结合自身设备数据特点构建了物联网生态产品链和系统链,代表了中控智慧未来的发展规划。时间管理和安全管理智能化是互联网时代下的必然趋势,无论是政府管理还是商业管理,安全和效率显得越发重要,中控智慧本次推向市场的一系列生物识别新产品融入了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并结合大数据和云服务,颠覆了传统生物识别的时间管理和安全管理模式,将原有的分散化管理进行有机整合,形成了全面化、智能化的管理模式。

  在现场,中控智慧展示的节能魔方项目以其节能、安全、便利的理念吸引了全场的关注,会议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合作伙伴一致认为这是智能办公的主流发展方向,将颠覆现有的智能办公格局。节能魔方是中控智慧于三年前收购了一家美国硅谷专业从事智能办公系统团队倾力打造的,该团队首席科学家Treckle Liu曾参与过谷歌公司的智能平台开发。同时,中控开发的“考勤终端+HR”模式的服服移动端App项目也受到了现场合作伙伴的极大关注,该项目上线一个月内就有多家大型集团企业与中控智慧签约。

  为了回馈各位合作伙伴对中控智慧的支持和帮助,以及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们更早的了解中控最新的产品,中控智慧还为现场的合作伙伴们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现场的合作伙伴们对中控智慧的友好表示感谢,并感激中控智慧为他们带来的机遇,他们将会积极应对行业的转变,实现业务的升级。

  最后,本次会议在丰盛的晚宴和所有人的祝福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节能魔方智能办公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