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百城会中线完美收官,西线8月盛夏开启!

2016-07-25 14:48: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2日,百城会北京站在广电国际大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公安部科信局原党委书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公安部安防与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李秀林,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以及来自北京的近200名工程商参与了此次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2日,百城会北京站在广电国际大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公安部科信局原党委书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公安部安防与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李秀林,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以及来自北京的近200名工程商参与了此次盛会。

  公安部科信局原党委书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在致辞中说道,百城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宣传、展示我国安防企业的优秀安防工程和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且也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的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强安防行业实践探索和研究、技术创新、提升安防行业队伍建设、促进行业快速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安防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安防企业的竞争从以往的产品竞争转为以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综合实力竞争,安防行业朝着数字化、网络化和高度集成化的趋势发展。

  因此,公安部安防与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李秀林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发挥行业组织的力量,提高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对安防产品和技术的认知,推动安防行业的智能、智慧化应用。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认为安防行业市场发展的趋势是更加透明化,市场竞争的机制和规则也越来越有序和公正。面对这样的竞争形势,要想在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就必须顺应市场分化发展的大势,不断积累和培育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和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其在中国城市中的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决定了北京成为高端安防市场的先天基因。2016年第五届百城会中线从广州启航,途经长沙、南昌、武汉、郑州、济南、石家庄等安防市场较为集中的城市,一路北上,抵达百城会中线之旅的收官之站——北京。

  在此次百城会北京站的会议现场,深圳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电源在安防行业中的重要性,受到到场观众的关注。同时,能设计方案、能查找资料、能做工程计算,还能找项目的安豆网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围观。安豆网致力于为广大的工程商提供服务,让安防项目变得更简单。据安豆网总经理匡全慰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中,安豆还会持续上线更多的功能,欢迎工程商上安豆网(www.51ando.com)体验。

  同时,百城会中线其他培训成员,美电贝尔、精华隆、快鱼电子和希捷科技等都展示了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百城会北京站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2016年百城会中线的完美收官,我们将在8月16日以海口为起点,继续“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之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