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将采用光启智能光子技术

2016-07-22 11:24:2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光子一卡通门禁管理系统将用于新的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地处深圳CBD中心区,占地1.9万平方米,塔楼118层,高600米,将是平安集团的总部大楼。

  光子一卡通门禁管理系统将用于新的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地处深圳CBD中心区,占地1.9万平方米,塔楼118层,高600米,将是平安集团的总部大楼。与大厦毗邻的广深港高铁福田站已投入使用,未来广深港全线开通后,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连接内地和香港的金融中心。

  光子一卡通门禁管理系统由深圳光启智能光子有限公司提供,以计算机网络、通讯、智能光子技术为基础,结合了生物指纹认证技术,用一束光代替传统的门禁卡,通过一束光传输用户认证信息,动态加密,实现后台信息管理。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即将实施的光子一卡通门禁系统包含约1700个门禁点,使用人数超过3000人。该项目采用双层的组网结构,通过分控制器有效分担中央控制器的管理负荷,保证数据信息传输的及时性和安全性,极大地提高了人员的出入安全级别和智能管理水平。

  同时,该系统采用光子卡与IC卡兼容运行的工作模式(优先保证整体IC卡开门),并支持手机APP开门。 建成后的光子一卡通系统将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全体员工提供全面、高质量、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综合服务。

  光启智能光子一卡通系统彻底解决了常规一卡通系统结构复杂、速率低下、扩展性能差、运维成本高等问题,现已广泛应用于金融、安防、地产、通信等行业中。光子门禁一卡通在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应用标志着光启的产品在超高层建筑的门禁管理上有着极大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光启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匠心铸产品,服务于更多行业的客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启智能推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