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富士智能全球巡展第三站——墨尔本开展

2016-07-22 14:37: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出入口控制产品及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富士智能在全球一体化战略的布局中,始终坚持“稳扎稳打,步步为赢”的战略方针。此次参会澳大利亚国际安防展,是富士智能继1月迪拜展、4月美西展后,2016全球巡展的第三站。通过澳大利亚安防展再次亮相国际大舞台,表明了富士智能拓展澳洲市场,强化全球一体化战略的决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0日,为期3天的澳大利亚国际安防展(Security Exhibition+Conference)在墨尔本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澳大利亚安防展距今已连续举办了30届,其作为澳洲境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国际安防展览会,汇聚了全球顶尖的安防智能化品牌供应商在此展示其最新的科技产品及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万名观众参与。

  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作为出入口控制产品及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富士智能在全球一体化战略的布局中,始终坚持“稳扎稳打,步步为赢”的战略方针。此次参会澳大利亚国际安防展,是富士智能继1月迪拜展、4月美西展后,2016全球巡展的第三站。通过澳大利亚安防展再次亮相国际大舞台,表明了富士智能拓展澳洲市场,强化全球一体化战略的决心。

  这次以参展为主的澳洲商务团由富士智能副总经理李大江先生带队,主要目的和任务有:参加安防展,展示和宣传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对老客户进行回访;确定富士智能在澳洲各大城市的销售和服务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一定要而且一定能在展会上展示出我们富士智能的风采和产品亮点。”海外市场部经理Robin满怀信心的说。

昆士兰州经销商Alan Roberts特地从布里斯班赶来协助接待客户

参展团队成员

  更安全、更智能的产品受热捧

  日前,法国再次遭受恐怖袭击而造成巨大的伤亡,将人们的视野再次聚焦。安全,成为全球爱好和平与尊重生命的人们所高度关注的关键词。“更安全、更智能”也因此成为富士智能此次参展主题。

资深安防专家John和David 对富士智能产品在澳洲市场的推广充满极大的热情和信心

  展会第一天,富士智能展台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驻足参观与交流。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客户还是慕名而来。很多客户在详细了解富士智能产品及细分化的解决方案后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与采购意向。

客户对富士智能人行通道管理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展出产品中,富士智能智能化人行通道产品FJC-Z2358、FJC-Z1368是此次通道管理系统参展的主要设备,也是富士智能近年来研发的人行通道系统核心控制设备。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诸如:地铁、车站、码头、运动场馆、酒店、会所等人员出入相对密集的地方,可通过刷卡、纸票,证照和手机摇一摇等多种方式进出,具备身份核验、信息采集、数据报送等诸多功能,能对通行人流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在大型群体聚会等安全维稳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FJC-Z2358

FJC-Z1368

  此外,本次展会中展出的停车场类产品FJC-D3系列电动挡车器也备受关注。D3系列电动挡车器外观新颖、坚固防水。其采用的国际先进传动机构,快速型起杆时间仅需1秒。而人性化离合装置,闸杆精准的到位检测与遇阻反弹等功能特点,不仅有效保证人、车的安全,也是挡车器系列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集中体现。

FJC-D328

  数载经营,全球一体化进程加速

  富士智能自2008年进军国际市场以来,通过加大对各地区市场投入与品牌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产品服务,历经了浅海向深海战略的过渡,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向中国创造(MADE BY CHINA)的转变。这一切,得益于富士智能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技术创新来引领行业发展的独到眼光。

  目前,富士智能全球一体化进程正在加速进行,富士智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个区域的多个行业。其品质先行,品牌深入的战略思想被得到充分印证。相信未来不久,富士智能全球一体化战略的进一步完善,必将让“富士智能 FUJICA”这一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富士智能全球巡展墨尔本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