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拉开2016新员工军训序幕

2016-07-20 15:06: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这个火热的7月,天地伟业迎来了一群有志青年,他们是近两百名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的加入,不仅再一次拉低了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还带来了朝气蓬勃和活力无限。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这个火热的7月,天地伟业迎来了一群有志青年,他们是近两百名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的加入,不仅再一次拉低了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还带来了朝气蓬勃和活力无限。

  从7月14日开始,这批新员工将开始接受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他们穿上了迷彩服,用挺拔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天地伟业新员工的精气神儿,同时也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个老员工。

  这次军训外聘专业的军队教官,借助军事化训练和管理方式,旨在培养新员工的坚强毅力和高效执行力,提高团队协作、加强纪律性,全面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在这10天期间,他们将训练军事队列、军体拳、棍术、卫生应急救护等一系列军事化操练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新员工军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