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朗杰与卫庆机电签署医疗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6-07-04 17:17: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安朗杰公司在位于上海虹桥公司本部,与卫庆机电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海市卫生基建管理中心领导、上海卫庆机电上级部门领导及公司总经理、安朗杰亚太区总裁、总经理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安朗杰公司在位于上海虹桥公司本部,与卫庆机电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海市卫生基建管理中心领导、上海卫庆机电上级部门领导及公司总经理、安朗杰亚太区总裁、总经理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安朗杰公司为全球知名锁业及五金件生产厂家,产品均达到美国标准,同时安朗杰深耕医疗行业多年,在欧美医院有着广泛的应用,与国内大型医院也有很好的合作,还为此专门设立了安防研究院卫生分院。卫庆机电从属于申卫集团,专注服务于医疗行业,目前与全国107家医院有合作关系,安朗杰与卫庆机电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双方签署了包含新建和改建项目及已有项目上日常维护、保养两份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专业人员培训、方案选型等方面双方也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朗杰卫庆机电医疗战略合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