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国务院专家组调研宇视:精工之路汇报

2016-06-28 10:42: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调研组专家一行四人,在浙江省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宇视,详细了解宇视的研发能力、工业设计、可持续能力等精工创新;浙江省教育厅提出要多与宇视互动,就如何拓宽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维度保持深入探讨,希望优秀企业能够多给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更好地帮助其完成创新梦。根据杭州市滨江区政府数据,宇视在区重点骨干企业排名从2014年的第22位快速上升到2015年的第16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调研组专家一行四人,在浙江省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宇视,详细了解宇视的研发能力、工业设计、可持续能力等精工创新;浙江省教育厅提出要多与宇视互动,就如何拓宽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维度保持深入探讨,希望优秀企业能够多给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更好地帮助其完成创新梦。根据杭州市滨江区政府数据,宇视在区重点骨干企业排名从2014年的第22位快速上升到2015年的第16位。

图:触摸精工品质,国务院调研组专家在宇视

  “精工之路:品质为本、创新为魂”是宇视自2013年起践行的口号,以比肩德国制造为目标,旨在提升安防产品质量和方案创新度,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参观云监控体验中心后,调研组组长、国办秘书一局通信处王蒙等专家表示,宇视的创新贴近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而且每件产品都很注重细节设计,彰显了科技创新驱动力。

  宇视研发总裁王玉波介绍了公司研发基本情况:创新能力方面,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026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2天新增一件发明专利;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工业设计方面,以科学的设计方法为客户提供可靠易用、高品质、高辨识度的设计,并连续获得德国iF、中国好设计、市长杯、海峡杯等工业设计奖项,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海外市场方面,宇视经过近两年拓展,精工产品也初步取得了全球客户的口碑,海外销售业绩高速增长。

  就高校学生创新创业问题进行探讨时,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等领导提出,鼓励学生到企业中去实践,提升技术知识;希望企业能做好分类引导,帮助学生早日实现创新创业梦。宇视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博士初步介绍了安防职业技术体系的实践成果,并表示:“宇视成立安防技术学院,与学院一同探索人才培养实战模式。宇视依托扎实的研发及创新实力,每项技术都有对应的产品支撑,强调实用性和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帮助学生精准理解及掌握,与学院一同为安防事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国务院宇视精工之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