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亚太地区首家安防与消防双料
“UL目击测试实验室”落户霍尼韦尔

2016-06-27 13:55: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上海,2016年6月24日 -- 霍尼韦尔 (NYSE: HON)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今日宣布其安防与消防产品上海、深圳质量实验室获得“UL目击测试实验室(Witness Test Data Program)”认证。其中位于上海的安防与消防产品质量实验室,是亚太地区首家同时通过安防与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认证的质量检测实验室。本次认证是霍尼韦尔继2016年3月西安工厂获得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认证之后,获得UL授予的又一资质认证。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上海,2016年6月24日 -- 霍尼韦尔 (NYSE: HON)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今日宣布其安防与消防产品上海、深圳质量实验室获得“UL目击测试实验室(Witness Test Data Program)”认证。其中位于上海的安防与消防产品质量实验室,是亚太地区首家同时通过安防与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认证的质量检测实验室。本次认证是霍尼韦尔继2016年3月西安工厂获得消防领域目击实验室认证之后,获得UL授予的又一资质认证。

  认证仪式今日在霍尼韦尔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和中国研发中心举行。期间,全球知名的产品安全测试与认证领导者美国UL公司正式授予霍尼韦尔两地质量实验室“UL目击测试实验室”资格。

  

     通过UL目击测试的审核,意味着可在取得认可的实验室中,联同UL工程人员的见证,进行认可项目的测试,从而大幅缩短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周期,提高认证效率,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获认证的UL目击测试实验室,是霍尼韦尔在国内同行企业中率先建立的涵盖产品性能、电磁兼容、安规环境测试和视频测试的质量实验室,提供包括产品测试、培训和咨询在内的一站式测试服务。其中,上海实验室已获ANSI/UL639、CAN/ULS-S306入侵探测器单元标准、ANSI/UL294、CAN/ULC-S319门禁控制系统单元标准、ANSI/UL1023、ULC/ORD-C1023家用防盗报警系统单元标准、以及ANSI/UL864和CAN/ULC-S527火灾报警探测标准共计八项安防、消防测试项目认证资格;深圳实验室已获ANSI/UL639、CAN/ULC-S306等两项入侵探测器单元标准。而此前获得目击实验室认证的西安实验室则拥有ANSI/UL 864、CAN/ULC-S527两项火灾报警探测标准。此外,该实验室还可为不同行业产品提供安规的卓越测试、验证、技术顾问及检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产品开发中的所有安规问题。

  “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科技推动更符合行业标准、更高能效的产品开发。此次能够获得UL授予的又一资质认证,无疑将为霍尼韦尔在自主产品设计开发和本地化生产提供更高效的测试平台,进一步加快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效率,以快速应对客户需求。”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大中华区及安防与消防部亚太区总裁李宁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说道,“这也将有助于霍尼韦尔在中国更好地推进 ‘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发展战略的实施”。

  UL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先生先生在授牌时特别指出:“通过UL目击实验室的认证,标志着霍尼韦尔上海和深圳实验室的质量测试能力从各方面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UL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企业提高本地产品设计开发的能效,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

  霍尼韦尔安防与消防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群女士也表示:“霍尼韦尔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通过设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德国和法国的研发基地,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好的技术、以及国际化的产品质量。未来,我们将持续在中国投资技术创新,加强本土化进程,充分利用霍尼韦尔各集团业务开放的技术应用于安防与消防领域,推出更多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新产品,第一时间响应中国用户的需求。”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Wellington Chu等嘉宾特邀出席了揭牌仪式。霍尼韦尔与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合作,以期为本地市场提供更优质和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UL

  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0年引领行业进步的辉煌历史,旗下10, 000多名专业员工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调查研究和标准制定,UL 坚持不懈地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并与企业,制造商,行业协会和国际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为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

  需了解有关UL认证、测试、检验、咨询及培训服务,请访问http://www.UL.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消防测试实验室产品质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