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维冠视界VIP客户答谢酒会

2015-11-01 12:55: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中国安防之都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展商。晚上7点,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民都国际酒店隆重举办以“携手维冠梦,共赢上市年”为主题的VIP客户答谢酒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雅丽”VIP贵宾聚齐于此,在美酒佳肴与载歌载舞中欢度这一难忘的盛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中国安防之都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展商。晚上7点,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民都国际酒店隆重举办以“携手维冠梦,共赢上市年”为主题的VIP客户答谢酒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雅丽”VIP贵宾聚齐于此,在美酒佳肴与载歌载舞中欢度这一难忘的盛宴。

维冠视界总经办领导进行开香槟仪式

维冠视界龙副总致开幕词

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作VIP客户答谢酒会演讲

性感火辣的开场舞瞬间将酒会带入高潮

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酒会现场自然也少不了激动人心的微信抽奖环节,随着一轮又一轮奖品的颁发,现场气氛也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俊男靓女精彩演绎《夜上海》时装秀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物管部《感恩的心》手语舞

一等奖苹果iPad平板电脑最终花落这位VIP贵宾之手

维冠视界营销总监郭总致闭幕词

    历经2小时的逛欢,在《明天会更美好》的歌声中缓缓落幕。12年的市场磨练,让每一个维冠人深深体会到,要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只有始终如一的把客户关怀放在首位,我们才能继续稳步前行,努力让客户感动!用实力证明公司的成长,用行动最终证明公司的进步,用科技证明公司的高端,用服务证明公司的口碑,打造一个客户买得安心,用得放心的安防大品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维冠视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