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引领消费类安防 技威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贡献奖”

2016-06-02 17:24: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5月31日,由华强安防网主办的“2015-2016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31日,由华强安防网主办的“2015-2016中国安防行业优质供应商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

  据了解,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是华强安防重磅推出的年度品牌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从2015年7月启动,共有2000家企业积极报名和投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名单。

  技威时代凭借在无线监控摇头机、智能摄像机、智能报警及智能家居等消费类安防领域的巨大技术优势、40%的市场占有率及良好的口碑效应,获得了客户及市场的充分认可。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技威时代脱颖而出,以高票数一举拿下“2015-2016年度中国安防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

  与技威时代一同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有:大华、中安消(豪恩)、慧锐通、华安泰、麦驰、优特普等。

  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表示:“获此殊荣技威时代备受鼓舞,要感谢安防同仁对技威的厚爱,更感谢业界认可和肯定技威时代在消费类安防领域开展的有益探索。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推动消费类安防产品的普及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技威时代秉承“人才与研发创新并重”的发展理念,以音视频自主核心技术为中心,致力于研发无线WiFi监控套装、智能家居、智能报警等消费类安防产品及平台。截至2015年,技威时代在技术创新上已取得累累硕果,先后获得Cloudlink™ P2P、多径传输、无声丢包、Gvoice语音引擎等多项专利著作版权。

  目前,已有100多家无线监控产品厂家与技威时代保持密切合作,技威终端手机APP Yoosee用户达500万。2016年技威时代全面启动品牌建设之旅,向消费类安防领域前三甲的愿景迈进,为客户及终端用户提供更智能、更流畅、更易用、更时尚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消费类安防杰出贡献技威时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