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ZNV中兴力维携“维统管”
精彩亮相2016上海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6-05-27 10:54: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4日--5月26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NV中兴力维)携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以下简称“维统管”)亮相2016上海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类展览会,本届展会延续了往年的盛况,吸引了上万名观众。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4日--5月26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NV中兴力维)携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以下简称“维统管”)亮相2016上海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类展览会,本届展会延续了往年的盛况,吸引了上万名观众。

ZNV中兴力维展台

ZNV中兴力维展台

  ZNV中兴力维,作为领先的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本届展会上提出“维统管,最给力的数据中心管家,让您省心”口号,目标在于通过对数据中心设施和资源进行全面收集、统一分析及大数据处理,从而增强机房运营可靠性,降低运营成本,达到低碳、绿色的IDC。展会期间,ZNV中兴力维的展台受到大家的极大关注,现场展台人群簇拥,参观听众对于ZNV中兴力维推出的数据中心管家 “维统管”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现场的技术人员进行积极热烈的探讨。

ZNV中兴力维现场技术人员与客户积极探讨

ZNV中兴力维与西门子楼宇科技高层领导合影

  本次展会上,ZNV中兴力维“维统管”展台主要分为三大模块: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展区、蓄电池管理展区、云运维展区,分别展示IDC弱电集成解决方案和DCIM功能、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和蓄电池管理模块功能、极智网管系统和中小机房安防云业务。另设大屏主题演讲区,为观众介绍数据中心业务,呈现实际系统,有奖问答,引人驻足,人气火爆。

ZNV中兴力维“维统管”展区

大屏主题演讲区人气火爆

  通过本次展会,ZNV中兴力维成功向数据中心行业用户展示了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的注意力,更是得到现场听众的高度认可,对于ZNV中兴力维后续推出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ZNV中兴力维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兴力维维统管2016上海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西门子楼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