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霍尼韦尔发布2016年一季度财报

2016-05-03 10:07:24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2日,美国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公布了其2016年Q1财报,整体业绩销售95亿美元,销售收入核心内生式增长1%,实报增长3%,如此强劲的营收业绩,得益于其收购所带来的销售额。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22日,美国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公布了其2016年Q1财报,整体业绩销售95亿美元,销售收入核心内生式增长1%,实报增长3%,如此强劲的营收业绩,得益于其收购所带来的销售额。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表示:“霍尼韦尔在2016年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第一季度实现了我们的销售额和收益承诺。得益于跨产品组合的卓越执行,每股收益增长了9%。销售收入核心内生式增长1%,高于我们的指导范围上限,这主要得益于航空航天集团商业售后市场和交通系统业务的加速,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住宅、商业和中国业务的持续增长,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和氟产品的销售额增加。我们宣布并完成了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的3笔收购,并购入UOP Russel剩余30%的股份,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优势行业的领先地位。

  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的收益同样表现强劲,据期财报披露,第一季度销售额呈4%的核心内生式增长,实报销售额增长13%,主要归功于收购Elster带来的销售额,被外币汇率的不利影响部分抵消。能源、安全和安防业务(ESS)销售额核心内生式持平(实报增长16%),主要归因于安防和消防业务(HSF)在全球范围的持续增长以及在高增长地区(HGR),尤其是中国的进一步渗透,被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业务(S&PS)销量降低部分抵消。楼宇业务(BSD)呈11%的核心内生式增长(实报增长5%),主要归功于美洲分销业务的持续增强以及楼宇解决方案业务(HBS)的项目安装和服务的增长。


关键词霍尼韦尔财报业绩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