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丰润达与帝视尼强强联合,掀开广东安防市场新篇章

2016-05-03 09:55:42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丰润达与广州帝视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帝视尼从此正式成为丰润达的合作伙伴(核心代理商)负责代理丰润达品牌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喜大普奔——丰润达与广州帝视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帝视尼从此正式成为丰润达的合作伙伴(核心代理商)负责代理丰润达品牌产品。通过代理分销合作模式,共同维护与发展“丰润达”品牌以及开拓广州市场,不断提升“丰润达”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本次签约成功,可谓极具代表性和里程碑式的意义。丰润达是专业的PoE交换机供应商,自成立来,始终在积极拓展市场,在PoE产品领域拥有行业最完善的产品线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是行业里名副其实的领导者。帝视尼是广州地区专业的安防通信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经营网络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拥有国内外知名厂家的总代理资格认证。在大力发展智慧安防形式下,两位领导人的思想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强强联合,可谓理所当然。

  今后,在广州市场,客户可以更加便利的使用到丰润达的PoE供电产品。在后续合作中,双方本着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站式PoE供电解决方案,注重公司良性长远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在拓展市场方面,丰润达始终不遗余力。早在2014年公司就进行了细分行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专注、更优质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此次成功合作,标志了丰润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丰润达将携手合作伙伴将好的产品、针对性的产品、创新的产品,带给真正需要的客户。


关键词丰润达帝视尼广东安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