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连续三年获“市长杯”工业设计奖

2016-04-19 09:00:36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在杭州市政府主办的2015“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中,宇视科技(uniview)凭借鱼眼网络摄像机和视频综合平台“功能实用、设计创新、市场优势”,连续第三年获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在杭州市政府主办的2015“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中,宇视科技(uniview)凭借鱼眼网络摄像机和视频综合平台“功能实用、设计创新、市场优势”,连续第三年获奖。本届大赛共有4662份作品参选,由130家企业和设计机构、90余所高校师生提交,同时获奖的还有电动平衡扭扭车、水槽式洗碗机、吉利博瑞等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

  自2007年以来,“市长杯”已成为彰显杭州工业设计实力的金字招牌。2015“市长杯”大赛吸引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浙江等近20个省(直辖市)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参赛。参赛作品经过分赛场和大赛组委会初步评审推荐、专利检索查新、现场答辩,报大赛组委会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后,最终产生获奖作品和产品。

  图:宇视鱼眼网络摄像机、视频综合平台获得2015“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产品)奖项

  宇视鱼眼网络摄像机以现代、简洁的造型语言,体现专业、可靠的行业特征,整体造型简约、大方。支持120dB光学宽动态,满足高反差场景监控;180°鱼眼全景监控,无盲区监控;内置拾音器、扬声器,支持双向语音对讲,实时交流;三码流套餐能力,满足不同带宽及帧率的实时流、存储流需求,内置区域增强(ROI)功能,提高低带宽网络环境下重点区域图像质量,整体结构紧凑,轻灵美观,满足IK10防暴设计、IP66防护等级。

  宇视视频综合平台整体造型简约,稳重、大气。功能上实现插卡式设计,灵活配置,有效降低能耗;支持H.265协议,兼容H.264、4K解码,兼容多种视频格式;支持大屏拼接、大屏联动等,为用户带来多种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多种材质搭配使用,在视觉、触觉上给人淳厚但不笨重的感官体验,黑白的经典配色彰显产品凝重、科技之潮;再辅以其他颜色功能点缀,丰富了产品的实际使用体验。

  图:宇视产品具有U字形家族外观,宇视是『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宇视首席运营官刘常康表示:“把高价值、具有品质和创新精神的产品带给客户,最能体现和传递产品价值的就在于工业设计。安防行业客户对产品的品质和创新需求,甚至要高于网络通信行业。工业设计不仅仅是外观设计,更多的需要考虑产品人机交互等方面,让人很‘舒服’地使用,在功能性和视觉需求同时提升用户体验。”

  宇视研发团队以科学的设计方法为客户提供可靠易用、具有品牌感染力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宇视的品牌辨识度和品质形象,并连续获得德国iF、中国好设计、市长杯、海峡杯等工业设计奖项,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好设计正在成为宇视产品精工的必要元素,也最终成就了宇视产品故障率远低于业界平均水平的高品质。


关键词宇视市长杯工业设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