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同有科技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

2016-04-18 11:28:07 来源:同有科技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5日,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针对2016年度中国数据中心领域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产品方案进行了表彰。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有科技”)凭借其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以及在政府、军队军工、科研院所、能源、交通、金融等行业积累的成功实践经验,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同时,同有科技NCS系列产品被评为“2016年数据中心自主创新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5日,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针对2016年度中国数据中心领域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产品方案进行了表彰。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有科技”)凭借其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以及在政府、军队军工、科研院所、能源、交通、金融等行业积累的成功实践经验,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同时,同有科技NCS系列产品被评为“2016年数据中心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数据中心大会由中国计算机报社主办,是业界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标杆活动。此次大会吸引了超过千人的数据中心的建设者和运维者,以及数据中心业界专家。除了探讨智慧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更评选出在数据中心领域表现突出的产品方案及优秀企业。同有科技便是其中存储行业的代表。

  从IT时代到DT时代,数据业务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DT时代的数据中心变得越来越复杂,从它的规划设计,到部署实施,再到运维管理,都面临着跟以往及不一样的需求。同有科技基于近三十年在存储行业的专业专注,针对数据的安全性、业务连续性、数据中心虚拟化、海量数据存储管理等多种大数据典型应用,打造了一系列具备按需交付能力、可定制、自动化的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大数据基础架构存储支撑。

  随着数据价值的不断提升,以及越来越多应用的数字化、智能化,数据的安全性及业务的连续性成为了用户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有科技打造的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能够充分保证业务系统连续性,保障数据零丢失、业务零中断。方案采用双存储集群,互为数据镜像,当发生突发状况或人为误操作时,无需人工干预,便可实现业务自动透明切换、无缝接管,确保关键数据和应用的永续运行。特别适用于企业核心业务系统、云平台存储支撑系统、石油地震解析系统、医疗卫生平台与信息系统、公安信息支撑系统等对于业务连续性要求极高的应用环境。

  而针对DT时代地理位置分散的海量数据存储处理需求,同有科技量身定制了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分布式集群架构将网络中存储节点集合起来协同工作,提供EB级存储容量,并通过千兆或万兆级数据接口,向用户提供海量数据存储、管理和访问服务。通过横向扩展架构,能实现性能、带宽、容量的线性扩展。通过集中资源、集中管理、集中监控和配套实施统一的大数据应用环境,满足未来业务不断发展所产生的容量和性能需求。

  据了解,由同有科技打造的多个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已经被成功应用于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公安厅、吉林国土资源厅、广发银行、新疆油田、广钢集团、青藏铁路等多个行业大型存储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同有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