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五一小长假出游,看家神器智能摄像机购买推荐

2016-04-18 10:54: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五一小长假来临,外出游玩担心窃贼入室行窃?别担心,为了还大家一个愉快舒心的假期,笔者为大家盘点几款比较热门的智能摄像机,供大家选择购买。有了智能摄像机远程看家、报警、防盗都不是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五一小长假来临,外出游玩担心窃贼入室行窃?别担心,为了还大家一个愉快舒心的假期,笔者为大家盘点几款比较热门的智能摄像机,供大家选择购买。有了智能摄像机远程看家、报警、防盗都不是问题。

  360:

  360智能摄像机在360强大的互联网攻势下迅速被消费者熟知,而这款产品在硬件配置和综合性能方面可圈可点,没有突出亮点,但也没有明显短板,整体表现均衡,得到不少用户认可。360标准版镜头分辨率为1280×720P,最大支持64G TF卡存储,夜视距离为7米,镜头广角110°,支持移动侦测和远程报警功能,为你的家庭安全保驾护航。同时,360还支持双向语音,拾音距离5米左右。天猫售价为149元。

  小蚁:

  小蚁作为小米旗下的一款智能摄像头同样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配置和体验方面却没有达到小米手机那样的性价比和体验,虽然有知名度,但个人感觉诚意不足。小蚁镜头分辨率同样采用1280×720P,但是TF卡存储最大支持仅支持32G存储,夜视距离仅为5米,镜头广角111°,同样支持移动侦测和远程报警功能、双向语音,但是拾音距离并未给出明确数据,估计不足5米。天猫售价为169元。

  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

  提及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可能并不如上面两个产品有名气,但是在综合配置和体验方面均有不俗表现。云视通A2是“中国十大安防企业”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在智能摄像机领域的实力丝毫不逊于上面两个互联网品牌(其实互联网品牌的产品大多来源代工厂商,大家都懂得)。云视通A2镜头分辨率同样采用1280×720P,TF卡存储最大支持支持64G存储,夜视距离达到10米,优于360的7米,更是达到小米夜视距离的2倍,镜头广角111°,同样支持移动侦测、远程报警和双向语音功能,而且拾音距离超过6米,在语音对讲方面表现强大。天猫售价为148元。

  萤石C2C

  萤石C2C同样来自拥有“中国十大安防企业”称号的海康威视,在专业性方面同样不容小视。萤石C2C最大可支持128G的TF卡存储,镜头分辨率同样采用1280×720P,但是夜视距离仅为5米,其实萤石的智能摄像头可以实现10米的有效夜视距离,估计为了控制成本缘故。镜头广角111°,同样支持移动侦测、远程报警和双向语音功能,拾音距离没有明确给出。天猫售价169元。

  联想看家宝

  在这几款产品中联想看家宝最大的优势在于支持云存储,可以讲视频和图片上传云端,但是云存储服务并不是免费服务,如果想启用云存储功能大概每月需要额外支持12元左右,当然不用不花钱,但是这样联想看家宝的优势就不存在了。镜头分辨率同样采用1280×720P,夜视距离也达到与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一样的10米有效距离,但是镜头广角仅为100°,要远低于其他四款产品,略表遗憾。移动侦测、远程报警和双向语音功能也都支持,拾音距离没有明确给出。天猫售价169元。


  经过以上分析我想大家对这几款150元价位的智能摄像机都有比较直观的认识,注重哪种功能应该也有自己的选择了。笔者最纠结的是云视通A2和联想看家宝两款产品,因为笔者更加注重夜视距离!云视通A2智能摄像机拥有最好的体验及最高的性价比,唯一遗憾就是不支持云存储,而联想看家宝是此价位唯一一款支持云存储的但镜头广角仅为100°,也有些遗憾,再就是联想价格略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摄像机萤石小蚁360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