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Imatest与Sodica宣布就全自动图像质量测试研发
达成合作战略关系

2016-04-15 11:59: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位于芬兰,塞伊奈约基的Sofica与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Imatest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合作的主旨是给他们的移动设备客户带来一个机器人辅助的研发测试自动化系统与Imatest分析软件和测试卡相结合的大变革。Sofica是一家相机算法验证和专业性自动化测试的公司。Imatest公司,是图像质量测试行业的领导者,提供图像分析软件和测试卡。

    【CPS中安网 cps.com.cn】位于芬兰,塞伊奈约基的Sofica与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Imatest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合作的主旨是给他们的移动设备客户带来一个机器人辅助的研发测试自动化系统与Imatest分析软件和测试卡相结合的大变革。Sofica是一家相机算法验证和专业性自动化测试的公司。Imatest公司,是图像质量测试行业的领导者,提供图像分析软件和测试卡。

  Sofica的多媒体测试自动化系统(SoMA)使用一个机器臂调整设备和测试目标,使相机对准目标,并且可以自动循环。SoMA给出客观易懂的测试结果帮追使用者优化他们的开发过程。Imatest软件和测试卡集成到设备图像质量分析的测试进程中。SoMA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测试系统也可以集成到一个现有的系统中。

  Sofica的CEO,Ilkka Myllyperkiö说道:“我们很高兴宣布这次与Imatestde 的合作。Imatest软件的集成增加了已知的图像质量测试算法在我们现在的程序里。Imatest的工业标准算法为客户提供了可对比的指标来评估他们相机系统的图像质量。”

  Imatset的CEO Jeff Herman评论道:“我们的合作是Sofica能够使实验室使用Sofica的自动化研发测试系统和Imatestde 图像质量测试算法。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可以优化客户的测试流程,最大限度的提升效率和可重复性。”

  Sofica简介:

  Sofica公司成立于2009年。Sofica带领它们的相机算法验证和自动化测试专家团队发展先进的相机研发测试技术。它们的软硬件相结合的旗舰产品,SoMA,提供了一个全自动相机测试解决方案。Sofica也基准相机的性能和使用速度以打压竞争对手。

  Imatest简介:

  Imatest在图像质量测试行业是全球领导者。从2004年开始,Imatest软件和测试卡在设计和制造环境方面,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生产出了好产品。Imatest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移动电子产品、安防监控、汽车影像和医疗成像。客户使用Imatest软件、资源和知识去分析各种各样的相机和传感器。不论它是卫星成像还是拍照手机,或是可见光、还是紫/红外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战略合作算法自动化测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