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春雨浅入夜 润物细无声
星光楼宇之长春西城家园技术支持纪实

2016-03-29 15:56:13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作为楼宇对讲十大品牌,20年至今,星光楼宇拥有非可视对讲、可视对讲、数字对讲、智能家居完整的产品体系。在技术支持方面, 星光楼宇-直本着尽善尽美, 尽心尽力的核心价值观, 努力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

  作为楼宇对讲十大品牌,20年至今,星光楼宇拥有非可视对讲、可视对讲、数字对讲、智能家居完整的产品体系。在技术支持方面, 星光楼宇-直本着尽善尽美, 尽心尽力的核心价值观, 努力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

  吉林省 长春市西城家园

  西城家园二期保障房,位于长春市绿园区,东起双丰大街,西至双丰西街,南起丁三十五路,北至站前街。28个单元,2800多户。是长春政府确定的一项惠民工程,也是伫立于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

  依据项目定位,釆用星光楼宇TOP-2003两线制非可视对讲系统, 为满足物业中心与业主的双向联系, 釆用了远距离光纤联网方案。

  在系统调试阶段, 现场一直出现联网音频时大时小的现象。辽宁省产品服务中心的销售工程师肖建斌、韩建龙、赶赴现场。

  在公司技术部的指导下, 认真排查故障原因, 逐段测试联网线路, 最终发现故障原因,联网光纤线路部分端囗接线错误, 从而迅速解决问题, 为施工方解除了燃眉之急。

  星光楼宇工程师建议、现场问题快速处理技巧:

  一、尽量用最少的设备另行接线测试以确定设备本身是否有问题,基本可以事半功倍

  二、用同款设备互换同样能快速发现问题所在

  三、熟悉设备的各项参数

  四、电话寻求帮助应如实反馈, 不实的反馈描述会影响到处理的结果。

  五、听从工程师的指导,按照工程师给出的方案落实实施

  春风浅入夜,润物细无声。 星光楼宇将-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培训与优质服务,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星光楼宇家园技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