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祝贺慧锐通智能科技双喜获两大奖项

2016-03-28 16:54:1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截止至今,已连续七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慧锐通再次荣获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楼宇对讲类10强。

500强首选品牌活动现场

  慧锐通在继去年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基本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悉数达成战略关系,今天再登500强企业首先品牌十强殊荣,充分体现了慧锐通在开发商心中的较高的占有率,同样是对慧锐通在楼宇对讲领域莫大的肯定和鼓舞。由黑白到彩色,由非可视到可视,由模拟到数字乃至今天的云对讲,慧锐通见证了房地产楼宇对讲产品的演变,也在默默的为房地产繁荣和智慧城市推进贡献绵薄力量,更是不遗余力从产品的扩展性、抗干扰性、维修成本、服务质量等关系开发商、工程集成商切身利益上加大研发、服务力度,只为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好的产品不仅会得到用户的好评,同样会得到行业的认可。时隔两日,慧锐通再转喜报。3月24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组织,经过严格筛选和专家评审,以及网络投票,慧锐通荣获“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生产销售类)” 。

  广东省作为全国安防企业集聚地之一,深圳更是有安防之都的美称,慧锐通从事安防行业二十余载,虽然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但更有一种责任和使命感趋使自己不断向上,慧锐通致力于与安防同仁携手并进,共同成长,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当然,慧锐通亦是安防行业十大标准企业。此次能在众多优秀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去,获得“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殊荣,是对慧锐通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和繁荣所做出的不朽贡献的褒奖,而前面的路,慧锐通欣然与各位同仁共进退。

  目前,慧锐通致力于以智慧社区为核心,集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慧园区生活系统为一体的智慧园区系统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慧锐通笃信: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慧锐通同时获得广大供应商和业内的双向肯定,赢得各界广泛认可和美誉,凭借的是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秉承做一个让社会尊敬,客户尊重,员工喜爱的企业的使命感!慧锐通依然只有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宽层次最完善的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回馈大家,意气奋发的与同仁们砥砺前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智能科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