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每天10万条:移动警务成采集大数据新途径

2016-03-24 13:57: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某市公安局正式启用424套科达移动警务终端,用于民警在全市车站、高速路口、火车站、机关单位等人流集散地的人员信息核查,每日采集、核查数据近10万条,为全市公安情报大数据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某市公安局正式启用424套科达移动警务终端,用于民警在全市车站、高速路口、火车站、机关单位等人流集散地的人员信息核查,每日采集、核查数据近10万条,为全市公安情报大数据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批终端被分配至当地200余个派出所,供民警进行人员身份核查。通过该终端,民警在人员身份核查过程中,可自动录入人员信息,并与后台数据库进行实时比对。同时,终端可实时接收数据推送并自动完成数据库更新,保证核查准确性。其次,它携带方便、核查速度快,在人员身份核查时,将身份证放到扫描区域,屏幕即可快速弹出人员身份信息。该终端的上线使用,为潍坊公安提供了新型的、快速的、准确的人口信息采集和核查方式,解决了传统人工录入式、离线终端式在采集和核查人口信息过程中,存在的效率低且时效性差等问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移动警务大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