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河南捷茂:从商务合作到文化认同

2016-03-07 15:57: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河南捷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捷茂)总经理高峰先生带领其销售、售后核心团队成员在参观华为公司展厅、生产线、研发实验室之后表示,以奋斗者为本的文化激励着华为公司员工艰苦奋斗,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使得华为全员清晰地知道谁是上帝,这些都非常值得学习。捷茂与华为公司合作,不仅仅是利益的合作,更是追求在文化上的认同。

    【CPS中安网 cps.com.cn】河南捷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捷茂)总经理高峰先生带领其销售、售后核心团队成员在参观华为公司展厅、生产线、研发实验室之后表示,以奋斗者为本的文化激励着华为公司员工艰苦奋斗,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使得华为全员清晰地知道谁是上帝,这些都非常值得学习。捷茂与华为公司合作,不仅仅是利益的合作,更是追求在文化上的认同。

  偶然相识,快速成长

  2011年河南捷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公司只有寥寥几人,基本没有专业技术人才。在租用的的办公室,和国内多个ICT供应商时有时无地做着零散的设备买卖生意,销售规模一直无法突破百万,也从来不敢想象销售规模过千万。2013年10月,一个偶然的项目机会,河南捷茂初识华为。华为和捷茂共同拓展重点客户,并且在市场拓展、解决方案、技术、商务策略等方面共同研究、决策。合作不久,捷茂的销售额即突破了三百万。

  相携成长,跨过千万门槛

  华为公司在企业市场一直坚持“阳光渠道”和“被集成”策略,并且坚持践行发展、培育、激励和支持合作伙伴的政策。河南捷茂和华为合作之初,双方共同梳理价值客户和市场,明确出捷茂在重点客户的布局。同时,华为在重点客户市场也加大投入,双方的合作也更加紧密,并不断在项目上突破。

  2014年,河南捷茂的业绩已经突破千万,总经理高峰先生还到深圳参观华为公司,参观了华为公司生产线、实验室,参加了华为公司的文化培训,并被华为的专注和专业所感动,为华为人劳动态度和敬业精神所震撼。在回到自己的公司后,高峰先生在公司全员面前高举拳头在全员喊出如下声音:河南捷茂只和华为合作,做华为同路人。

  华为公司注重合作伙伴的能力建设,鼓励捷茂建立自己的售前售后团队,鼓励让捷茂承接更多的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建立自己的服务队伍。截止目前,河南捷茂是华为公司河南多产品银牌经销商,拥有核心的销售售后团队20多人,一人通过华为公司HCIE认证。在重点行业已规模突破战略产品。

  最近,河南捷茂再次组织核心团队走进华为,让员工贴身感受华为人的劳动态度,感受华为公司文化。高峰先生表示,搭上华为公司ICT这条大船,公司销售规模突破5000万,是梦想照进现实,坚决做华为同路人!!

  小结

  高峰先生于2014年和2015年两次参加了华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大会。他说,每次合作伙伴大会上都能看到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每次也都能看到有更强大的合作伙伴加入华为,并和华为公司一道突破重点市场。对于2016年的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高峰先生希望,能够在智慧城市、云计算等新领域能看见华为公司的更多更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