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铁塔成新增长点 通信业务大跨越可期

2016-02-29 14:19:0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高新兴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高新兴科技集团通信事业部“新高度、新跨越、新挑战”2015总结、颁奖大会暨2016迎新春晚宴于2016年2月19日下午在广州隆重举行。

  高新兴科技集团通信事业部“新高度、新跨越、新挑战”2015总结、颁奖大会暨2016迎新春晚宴于2016年2月19日下午在广州隆重举行。

统一着装,欢聚一堂

  在工作总结大会上通信事业部总经理罗洪钦总结了通信事业部2015年经营成果及部署了2016年事业部战略,2015年事业部可谓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做2015年年终总结报告和部署2016年战略

  铁塔集采业务首战告捷

  铁塔公司于2014年底首先启动了基站动环监控项目的集采程序,高新兴凭借多年成熟的动环技术优势,真诚和拼命的工作态度,成功中标2014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启动筹备年的第一个动环项目。

  稳健经营,继续在通信运营商市场保持领先优势

  2015年度在中移动核心及汇聚机房监控集采大份额中标体现出在通信运营商市场的强大竞争优势。

  项目交付能力保持前列,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高新兴的交维量一直保持在最前列,在铁塔这个新客户面前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客户纷纷追加订单,这就是“高新兴”品牌所带来的品牌溢价。“高新兴”品牌的美誉度离不开勤奋、严谨的高新兴人的每一份努力。

高新兴通信事业部员工宣誓力争完成2016年目标

  基于多年积累的优势和经验,在集团化跨越式发展的大环境下,通信事业部2016继续深耕铁塔及通信运营商市场,借助各部门和子公司力量,开拓新业务,同步实现跨越式发展。在这样快速发展的态势下,集团董事长刘双广提出了希望通信事业部2016年争取实现更高的业绩目标。

  总结大会结束后,事业部对在2015年通信事业部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颁奖,体现事业部秉承高新兴“识才、重才、爱才”的价值观。并安排了员工感恩家属环节,罗洪钦发言表示了对家属的衷心感谢,谢谢他们为高新兴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女,谢谢他们背后无私的奉献和无条件的支持和理解。

感恩家属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安防行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