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鹏积极参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
打造智慧城市新格局

2016-01-20 15:10:45 来源:金鹏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1月14日,广州金鹏总裁陈谨一行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受到了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智慧新区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交流和沟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月14日,广州金鹏总裁陈谨一行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受到了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智慧新区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交流和沟通。

  青岛西海岸新区包括青岛市黄岛区全部行政区域,是第9个获批的国家级新区,也是首批经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科学技术部联合评审认定的国家级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地区。未来,新区将建设智慧城市管理运营中心,打造电子政务、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市民服务等四个信息平台、建立信息感知体系、智能应用体系、安全防护体系,重点建设城市公共信息平台及公共数据库、社会治理、智能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旅游等12个“智慧新区”项目。

  金鹏是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领域的领先者,在行业内辛勤耕耘10余载,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先后为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进行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的总体规划设计及运营服务。近年来,在山东省建设了淄博、潍坊、济宁等地的智慧城管和应急管理平台。2015年,又为济南市进行了“智慧泉城”顶层规划设计,深化了济南市的智慧城市建设。

  会谈中,王建祥表示希望双方在安全生产、服务民生、提升效能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新区智慧城市建设。金鹏总裁陈谨表示金鹏将凭借行业内丰富的经验和对智慧城市建设深刻的理解与见地,大力支持新区智慧城市的建设,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格局。


关键词金鹏青岛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