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感谢你来过,感谢你还在

2016-01-01 11:00: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我们将会在线上和线下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2016年第五届百城会将于4月份启动,其他线下活动也在积极筹划中;我们会继续通过网站、微信、APP、EDM等形式推送优质内容和服务;CPS中安网旗下的安防生态服务平台——安豆网也会持续升级优化。总之,2016年我们会竭尽所能为广大安防同仁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已经过去,2016已来。CPS中安网也迎来第十六个年头,我们有太多的话想要对你说。

  2015,我们一起见证了大大小小的安防事件。无论是作为网络媒体,还是以微信、微博为代表的新媒体,CPS中安网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为广大的用户带去最新的资讯和最好的服务。

  我们知道2015这段路程太曲折,一路走来或许磕磕绊绊,但还好,你们终于走过。2016,只要你转身就会看见,我们就在你身后。2016,前路依然艰辛,但请你相信,我们是给你最多安全感的伙伴。

  感谢工程商朋友。你们认真的工作态度让我们敬畏。感谢你们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的时刻关注。帮你们解答技术难题、提供福利,是我们职责所在,也是我们不遗余力去做的事情。感谢你们选择相我们。

  感谢我们的安防厂商。感谢你们对安防技术革新所做的贡献。小到我们的家庭、社区,大到整个城市、甚至整个国家,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安全感倍增。感谢你们对CPS中安网的支持。每一次专题的策划,每一场活动的举办,你们是我们最有力的依靠和支持者。

  感谢同行的其他安防媒体。感谢你们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着安防行业发生的点点滴滴。在这样一个说真话越来越难的时代里,感谢你们做出的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报道。作为安防时代的先行者,和你们同行,与有荣焉。

  2016,我们将会在线上和线下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2016年第五届百城会将于4月份启动,其他线下活动也在积极筹划中;我们会继续通过网站、微信、APP、EDM等形式推送优质内容和服务;CPS中安网旗下的安防生态服务平台——安豆网也会持续升级优化。总之,2016年我们会竭尽所能为广大安防同仁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2015,感谢你来过

  2016,感谢你还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新年中安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