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PS中安网ITS深圳智能交通展赞助方案 超强推广1+1>2

2014-05-29 17:00: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是本届展会的战略级合作伙伴,本身又是行业权威媒体,掌握着业内众多独家优质资源,具备行业领先的影响力,强大的活动组织能力,丰富的活动策划组织经验。有实力的企业通过本次和CPS中安网合作,必将最大程度的发掘出本次展会的价值,极大提高贵公司的品牌及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互利共赢,我们期待着与有远见的您,携手共赢!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10-12日,亚洲智能交通第一展——ITS深圳智能交通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400家,预计将有30000以上专业观众观展。

  展会期间,CPS中安网将组织策划一系列精彩活动,为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分享优质资源,达成互利双赢。特推出以下赞助活动:

  微信墙抽奖活动介绍

  1.1活动描述:用户关注活动主办方公众账号(赞助企业+中安网),用户发送的文字、表情、图片消息,就可以上墙展示(在大屏幕上显示),主办方可以通过微信墙进行现场抽奖。现场通过电脑抽奖,抽奖过程全程透明。

  展会期间,中安网每天上、下午各进行一次盛大的微信抽奖活动

  1.2活动对赞助企业能带来哪些好处?

  1.2.1为企业微信公众账号迅速增长真实有效粉丝

  参与微信上墙互动和抽奖,需要关注活动主办方的微信账号(赞助企业+中安网),可以快速为您的官方微信增涨粉丝,同时也保证了粉丝的质量。

  1.2.2提升企业品牌曝光率和知名度

  赞助企业的品牌将始终出现在中安网展台大屏幕的微信墙上。

  赞助企业的品牌将多次被出现在中安网现场主持人的宣讲中(包括活动预热、每小时的活动介绍、抽奖前、抽奖中、抽奖后)

  赞助企业的品牌、微信二维码将出现在中安网活动宣传材料上(展会期间发放的宣传材料不低于3000份)

  赞助企业的品牌将同期出现在本次活动所有宣传的新闻稿中,(新闻稿将同期在中安网官方网站、微信、APP手机端、手机中安网、EDM邮件群发、CPS安防论坛等渠道进行大规模多轮宣传造势!)

  1.3微信墙抽奖活动规则:

  1.3.1关注活动主办方微信(赞助企业+中安网),按操作进入微信墙模式即可

  注:未关注赞助企业+中安网微信的将不具备抽奖资格。

  1.4参加活动观众数量保证措施:

  1.4.1展会期间发放的宣传材料不低于3000份

  中安网工作人员将会在展馆所有的入口、中安网展位等绝佳位置发放本次活动宣传材料

  1.4.2CPS中安网将在旗下所有渠道对本次活动进行大规模多轮宣传造势

  渠道包括中安网官方网站、微信、APP手机端、手机中安网、EDM邮件群发、CPS安防论坛

  1.4.3丰厚的奖品激励

  计划每天在展会现场抽取Ipad mini 、品牌移动电源等,奖品基本上是展馆所有活动中最丰厚的,有很大的吸引力。

  1.4.4中安网展台宣传

  中安网展台位于展馆显著位置,且将有中安网活动主持人会在展位上不间断宣传本次活动。

  主持人引导语举例: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本届智能交通展战略级合作伙伴——CPS中安网正在举行“逛展会、赢Ipad mini免费抽奖活动,你只需要扫描赞助企业及主办方的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参加,活动即将于XX点开始,欢迎各位到中安网展台免费参加。丰厚奖品 Ipad mini、 品牌移动电源、鼠标垫等,欢迎免费参加!

  赞助商权益及费用

  1、白金赞助商:3万

  1)现场活动全程显示白金赞助企业名称及LOGO;

  2)中安网微信品牌推荐里面推荐展示企业官方微信半年(价值2万)

  3)中安网微信群发消息推送2次(价值8000);

  4)活动现场将赞助企业官方微信进行上墙推广;

  5)必须关注白金赞助企业官方微信才能参与抽奖;

  6)活动宣传物料上显著位置展示赞助企业名称及官方微信;

  7)中安网将在旗下所有渠道宣传本次活动,并推荐赞助企业的官方微信,包括官方网站、中安网APP的活动宣传新闻稿加赞助企业的微信二维码,微信的活动宣传新闻稿加赞助企业的微信号;EDM群发活动新闻稿.

  2、黄金赞助商:1.5万

  1)活动全程显示黄金赞助企业名称及LOGO;

  2) 活动现场将赞助企业官方微信进行上墙推广;

  3) 活动宣传物料上展示赞助企业名称及官方微信;

  4) 关注赞助企业官方微信,轻松参与抽奖;

  5) 中安网将在旗下所有渠道宣传本次活动,并推荐赞助企业的官方微信,包括官方网站、中安网APP的活动宣传新闻稿加赞助企业的微信二维码,微信的活动宣传新闻稿加赞助企业的微信号;EDM群发活动新闻稿.

  招商咨询电话:0755-23966051

  CPS中安网是本届展会的战略级合作伙伴,本身又是行业权威媒体,掌握着业内众多独家优质资源,具备行业领先的影响力,强大的活动组织能力,丰富的活动策划组织经验。有实力的企业通过本次和CPS中安网合作,必将最大程度的发掘出本次展会的价值,极大提高贵公司的品牌及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互利共赢,我们期待着与有远见的您,携手共赢!

关键词CPS中安网微信ITS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