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PS中安网评测频道全新上线

2015-07-16 15:02: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评测频道全新上线啦! 全新的版面设计,让用户更为直观鉴赏产品的同时,能够更快的查询到产品信息。此次改版以更便捷的操作、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更专业的用户渠道和更科学的产品设计全新呈现。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和智能的一站式测评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CPS中安网评测频道全新上线啦! 全新的版面设计,让用户更为直观鉴赏产品的同时,能够更快的查询到产品信息。此次改版以更便捷的操作、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更专业的用户渠道和更科学的产品设计全新呈现。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和智能的一站式测评服务。

  为了方便用户更加快捷的对比安防产品参数和测试数据,产品对比功能满足使用者的需求,包括参数对比、测试数据对比、测试图片对比。在原有评测中心基础增加评测数据库、评测专题、众测、评测百科栏目。下面小编带你体验CPS中安网全新的评测频道。

  首先,进入CPS评测中心首页,更加清爽的导航栏,快速找到“评测数据库”、“产品对比”、“众测”等栏目

  >>>>>>点击进入产品对比页面 

  新版重磅力推“产品对比”功能。为用户选择安防提供强大的最直观的技术支持

  >>>>>>点击进入产品对比 

  操作步骤:选择产品分类 —> 选择品牌 —> 选择型号 , 或者直接在“评测数据库”处点击具体产品体系“产品对比”。

  可将选好的产品进行对比,如下图:

  提供了产品参数、参数数据和测试图片的对比,同时CPS中安网也会逐渐添加更多的安防产品对比,完善产品数据库;

  新增众测栏目,让安防产品更加“亲民”

  >>>>>>点击进入众测

  评测百科,让您了解去评判安防产品的客观维度:白平衡、照度、色彩还原等。 CPS中安网评测中心,老朋友,新面貌,欢迎体验!

  “专业、权威、详实、精彩一天从CPS中安网开始”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安防行业信息传播平台,我们给予安防行业用户最专业,最权威,最详实的行业资讯,CPS中安网现有注册企业会员10万多家,个人会员25万以上,拥有海量安防行业资讯、技术方案、产品和商业信息,日均IP访问量近10万,访问人次过110万,是中国安防行业权威门户网站,被评为中国电子商务网站100强。

  CPS中安网评测频道的证实上线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安防厂商、从业者提供优质安防产品评测服务! 再次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厚爱,您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提高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谢谢。

  希望新版评测中心能给您带来更舒心、更易用的访问体验。同时您有意见和建议可以发给微信或留言直接反馈,我们会努力使评测中心产品数据更加完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中安网评测频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