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讯美将与华为联合发布金融安防云服务解决方案

2015-12-10 10:15: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2月10日-1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指导,《金融电子化》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业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座谈会”将在海口隆重举行,高新兴科技集团旗下的智慧金融服务品牌——讯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视频监控代表企业将出席此次座谈上,并将在会上发表专题演讲,与华为联合发布最新解决方案。

  2015年12月10日-1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指导,《金融电子化》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业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座谈会”将在海口隆重举行,高新兴科技集团旗下的智慧金融服务品牌——讯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视频监控代表企业将出席此次座谈上,并将在会上发表专题演讲,与华为联合发布最新解决方案。

  讯美电子秉承会议“安防新常态:认识、适应、引领”的主题,将展示开放灵活的、跨越空间的安全智能化集成控制系统、新一代三维智能产品慧眼行为分析仪;10日上午,讯美将就最具价值的事前预警一维度,在座谈会上进行《金融安防风险预警与融合》的主题演讲。据悉,10日晚间,讯美与华为联合发布金融安防云服务解决方案,推出尤为令人瞩目的华讯一体机。

  据了解,华讯一体机是华为与讯美两家依靠企业开放的技术与管理体系,用专注成就专业的智慧结晶。此次金融安防云服务解决方案的发布,将标志着双方在金融安防行业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于金融行业客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讯美将华为云服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