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信息连续三年获“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第一名

2015-12-04 14:03: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2月3日,由千家品牌传媒策划主办的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峰会主题为“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中的智能、安防、健康新技术应用”,由著名专家、知名品牌分别围绕智能、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创新技术与应用作展开精彩演讲,共同探索智能化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云计算、大数据快速发展下的新趋势。

  2015年12月3日,由千家品牌传媒策划主办的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站)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峰会主题为“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中的智能、安防、健康新技术应用”,由著名专家、知名品牌分别围绕智能、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创新技术与应用作展开精彩演讲,共同探索智能化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云计算、大数据快速发展下的新趋势。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发表了《互联网+时代门禁一卡通技术的发展》的精彩演讲。

  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同时,由千家传媒旗下千家品牌实验室主办的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2015年度奖项在当晚揭幕,来自智能建筑领域重量级专家、近两百名智能建筑行业品牌高层、业界主流媒体精英以及数十位投资界的朋友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领先企业荣誉奖项的诞生。

  达实信息斩获“2015年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头奖,至此,达实信息已连续三年获得出入口控制品牌大奖第一名,此次荣获本年度出入口控制品牌大奖是对达实信息2015年在出入口控制领域辛勤努力的认可,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出席了本次颁奖晚宴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达实信息获得“出入口控制品牌大奖第一名”奖杯

  作为具有自己特色,不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门禁一卡通解决方案的门禁品牌,达实始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信息出入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