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高端访谈:威富人脸识别技术,从静态转向动态

2015-11-09 15:55:41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张少林董事长作客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视频直播间,与CPS中安网主编刁树榜探讨了:威富在本届CPSE安博会上展出的亮点产品、解决方案和威富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技术突破。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9日,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张少林董事长作客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视频直播间,与CPS中安网主编刁树榜探讨了:威富在本届CPSE安博会上展出的亮点产品、解决方案和威富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技术突破。

点击进入视频

  主持人:作为人脸生物识别的领军企业,威富集团在本届CPSE安博会上推出了哪些新的产品?

  张少林:我们今年带来了人脸储物柜、人脸冷藏柜和人脸登机牌,每一项技术和产品都是贴合目前的市场需求来做的。

  主持人:它的亮点主要在哪方面?应用市场又在哪里?

  张少林:它的亮点就是方便、快捷,贴合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方便大家。我们的特点就是可以进行大规模的联网,大型的行业的企业都非常适合应用我们的技术和产品。

  主持人:近两年来众多的一线企业都进入到人脸识别的市场,目前这个市场竞争状况如何?

  张少林:人脸识别技术通过过去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基本上社会比较接受,技术也比较成熟,最近两年普通老百姓也逐步接受了,所以这个市场规模非常大,也不是一家两家人脸识别企业可以独占的,所以人脸识别的市场足够让我们目前国内的顶尖的、一流的人脸识别公司共同占有,所以对人脸识别技术公司来说,未来还有一个比较长时间的快速增长的阶段,目前来看这个行业还没有形成什么竞争,应该说整个行业对大家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主持人:面对这种竞争,除了威富的技术,还有产品的亮点,威富会采取怎样的服务理念、品牌定位去面对消费者?

  张少林:我们希望给普通老百姓提供最好的服务,方便快捷的服务,优质的服务,让老百姓能够很简便地使用我们的人脸识别的产品,这样真正做到能够普及到普通的老百姓手上来使用。

  主持人:在技术方面,威富下一步会有哪些战略发展方向?还有哪些技术突破?

  张少林:人脸识别通过过去十年的发展,一般的企业从静态的人脸识别,或者说静态的人脸注册,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走向动态的人脸注册、动态的人脸识别,我们近期在2D到3D之间的转换,到3D的人脸识别方面已经有了比较大的突破,我们力争明年上半年推出3D识别技术。

  主持人:您对明年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哪些判断和预测?

  张少林: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十几年来的发展,这个市场已经逐步培育起来了,人脸识别技术产品已经逐步得到客户的认可,得到社会的认可,得到普通老百姓的认可,所以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大,我们这个行业应该是迎来一个比较辉煌的时期。

  主持人:您觉得今年的CPSE安博会有哪些亮点的技术、热门的产品吸引到您了?

  张少林:今年安博会有很多的亮点,人脸识别技术方面,不单是我们2D到3D技术的提升,包括行走当中的注册、行走当中的识别,这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而且这个产品会越来越贴合使用的实际,比如说在公安系统的抓逃当中,这项技术应该会得到大规模的商用。过去静态注册、静态识别当中给公安部门带来使用很不方便的问题,也给普通老百姓带来一些使用上的不方便。这些技术解决了以后,无论公安系统也好,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也好,都会更加简便,对全社会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起到一个比较好的作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威富人脸识别静态动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