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同方锐安NFC手机一卡通亮相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展

2015-11-09 15:53: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1月3日—4日,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暨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互联网+智慧城市”为主题,汇聚了智慧城市建设主管领导、专家学者、技术领先企业等,集中展示了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技术和方案,深度探讨“‘互联网+智慧城市”未来生活,为下一阶段智慧城市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同方股份旗下相关企业出席了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113日—4日,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暨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互联网+智慧城市为主题,汇聚了智慧城市建设主管领导、专家学者、技术领先企业等,集中展示了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技术和方案,深度探讨“‘互联网+智慧城市未来生活,为下一阶段智慧城市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同方股份旗下相关企业出席了大会。

一卡通、移动APPNFC…智慧生活方式,早已成为公众的一种生活常态。在这样的现实境况下,举办第十届智慧城市大会,更具有时代特色。其中,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NFC手机一卡通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随着NCF技术的发展,NFC手机的安全、便捷性等特性使其在企业一卡通应用中替代IC卡成为一种趋势。同方锐安将手机NFC技术和IC卡技术结合,整合安卓与一卡通平台系统,将NFC手机应用于企业的门禁、考勤、消费、梯控等领域;同时借助移动互联技术,提供空中充值、空中圈存、消费查询等多种信息服务,是移动互联时代安全、便捷的企业行政管理解决方案。

同方锐安开发的NFC手机一卡通系统,是以NFC技术为核心,以移动SWP-SIM卡为载体,为手机客户提供手机支付、身份识别及自助式增值服务。系统由运营商的TSM平台下载手机客户端APP,通过TSM平台连接企业应用平台完成个人发卡,与企业门禁、消费、考勤、梯控、班车等硬件设备交互,实现日常应用。客户端APP通过TSM平台与企业应用平台空中对接,还可实现空中圈存。客户端APP通过TSM平台与移动支付对接,可完成空中充值。客户端APP直接与企业应用平台对接,可完成空中查询操作。

在这次展会上,同方锐安NFC手机一卡通解决方案以其先进性和实用性,以及更优质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再次成为展会焦点,是智慧城市展上一颗闪耀的钻石。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同方锐安中国智慧城市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