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万店巡礼上海站落地 两大市场影响非凡

2015-08-27 17:38:51 来源:安防展览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万店巡礼上海站结果是圆满的,活动特设小组成员在与两大电子市场商户互动交流过程中,既让本次“思正杯”十大评选活动得到进一步宣传,也让安防行业各大领域知名企业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本次活动独家冠名企业——拾音器专家思正科技更是在活动中为广大商家所熟知。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3日,北京天安门大阅兵即将上演,近日我国阅兵预演活动已圆满完成,一切准备就绪,只待阅兵当日一展大国雄风。而与此同时,由中国安防展览网主办、广州市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活动支持、厦门广松电子有限公司活动特邀的倾听中国最强音,有声音的地方就有思正——“第六届‘思正杯’2015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创新环节线下万店巡礼活动也在持续火热进行中。

  上海新虬江电子市场

  继8月24日万店巡礼杭州站和宁波站取得圆满成功之后,今日(8月26日)万店巡礼活动又一次分别成功落地上海和昆山两座城市进行。在上海,万店巡礼上海站特设小组兵分两路,分别走进了上海新虬江电子市场和上海颐高数码广场两大电子市场。

  上海颐高数码广场

  上海是我国第一大城市,全国金融和经济中心,同时也是我国三大安防行业基地长三角的代表性城市之一。近年来,随着上海地区安防行业的发展,上海涌现出了上海全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雷迅防雷技术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全国知名安防企业。上海新虬江电子市场和上海颐高数码广场,是上海地区有着不俗的影响力的两大电子市场,也是本次“思正杯”十大评选万店巡礼活动落地上海的两大阵地。

  “思正杯”十大评选万店巡礼上海站延续了杭州站和宁波站“露台展示+商铺走访”的活动模式,“露台展示”即在电子市场内搭建露台对流动的经销商及采购商进行活动宣传,并派发活动宣传单页和投票单页让他们为自己支持的企业投票。“商铺走访”则是活动特设小组成员走进市场内固定的安防设备经销商铺,与商家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在了解市场行情的同时向他们宣传活动详情,并向他们介绍其所经营行业的知名企业,以及让他们为自己支持的企业投上宝贵一票。

  小组成员向经销商介绍活动详情

  小组成员在与经销商互动交流的过程中,不少经销商在了解活动详情后,表示要为这样的活动点赞,他们称,这样的线下活动,不仅让他们有了更多了解行业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更多行业知名企业的渠道。同时,小组成员也从经销商那里获取了不少有用的市场信息,不少商家表示,受物联网、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等智慧概念的影响,安防产品民用化趋势正在逐渐加强,民用安防产品在市场上也日益热销起来。

  线下投票是本次“思正杯”十大评选活动中的一大创新与亮点,而“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有礼”也是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扫码关注中国安防展览网和思正科技微信公众号,也是持续关注“思正杯”十大评选后续活动的最佳途径。活动中,中国安防展览网还借此机会建立了上海地区安防经销商微信群,这不仅为上海地区安防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加入该微信群还有抢不完的红包。

  万店巡礼上海站结果是圆满的,活动特设小组成员在与两大电子市场商户互动交流过程中,既让本次“思正杯”十大评选活动得到进一步宣传,也让安防行业各大领域知名企业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本次活动独家冠名企业——拾音器专家思正科技更是在活动中为广大商家所熟知。

  截止发稿时间,“思正杯”十大评选海选进20强万店巡礼活动已成功走过杭州、宁波、上海和昆山四站,海选20强晋级将陆续走进苏州、南京、合肥、长沙、重庆、西安、成都,12城演绎精彩继续;随后的10强晋级还将分别走进郑州、济南、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昌、福州、厦门、深圳、广州十大城市。敬请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万店巡礼上海两大市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