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居宝“智慧云停车” 席卷上海

2015-07-30 08:41: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继上周在北京发布,达成了过百家停车场的合作意向,安居宝密锣紧鼓来袭上海,于7月28日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了以“创·收”为主题的可创收益微信智慧云停车场发布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继上周在北京发布,达成了过百家停车场的合作意向,安居宝密锣紧鼓来袭上海,于7月28日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了以“创·收”为主题的可创收益微信智慧云停车场发布会。到场嘉宾阵容鼎盛,包括上海停车行业协会、上海物业管理协会、物联网行业协会、智能停车行业专家和投资机构的重要领导嘉宾,共同探讨“互联网+停车场”发展趋势。

  

    瞄准上海停车新动向,智慧停车驱动智慧城市

  上海,长久以来在车主们心中的印象是全国停车费最贵的城市,各种“逃费”、“私下议价”、“坐地起价”等乱象丛生。据悉,针对停车运营不规范的问题,上海市交委、市地税局发布相关规定,在上海市公共停车场(库)全面启用统一技术标准的电子收费系统以及机打发票。并在2016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改造或新装工作。

  上海在全国发展智慧城市中一直走在前沿,通过智能化改善城市停车系统。这一点,安居宝智慧云停车与之不谋而合。安居宝董事长张波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到,智慧云停车系统由管理后台、缴费机、入闸设备、云平台和掌停宝APP五部分组成。广大用户通过“掌停宝”APP或微信公众号,出行前可对周边空余车位进行实时查询,享受预订车位、场内车位导航、反向寻车和微信支付缴费等功能,实现车主的停车智能化管理。其中,张总在演讲中特别提到与微信支付的合作,对智慧云停车中的战略意义。微信一直致力于为C端的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完成停车缴费的动作,这种去中心化的处理,正是给用户自助、便利的体验感受。安居宝与微信支付的合作示范点不断增多,其中广州正佳广场是全国示范性案例中的佼佼者。

  对于停车场管理方,安居宝智慧云停车实现车牌自动识别,车位数据实时上传,车场管理方掌握一切动态,同时微信支付的实行,杜绝传统停车场各种收费经营乱象,确保车场收费快准妥。另一方面,推广阶段面向会员停车场不仅免费送设备、升级系统,还有首创的三大创收模式,带动车场突破运营瓶颈,增创收益立竿见影。对此,上海物业行业协会陈卓栋主任表示了肯定,期待安居宝这样的企业,凭借智慧云停车系统,帮助停车场创收和减少人力成本,改变上海停车生态。

  停车O2O是重资产的较量,开放合作共建生态

  智能停车有别于其他的互联网项目,良好的用户体验取决于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和设备功能应用。因此,智能停车的准入门槛比较高,是属于重资产的较量。有别于互联网基因企业,安居宝属于传统企业转型,在智能停车管理系统领域深耕多年,尤其注重产品的研发,是具有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智能停车场系统集成供应商,具有IC卡应用系统自行设计芯片的能力和丰富的软、硬件开发经验。据悉,截至2015年6月30日,安居宝已经拥有停车场管理系统相关专利25项。其开发的智能停车场系统拥有行业内先进的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车位引导系统等子系统,同时还集合了云停车管理平台系统、车场出入口系统、自助缴费终端系统、微信支付系统等为一体,系统完善,技术先进。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不同应用环境和场景,针对性的提供完善、高效的整体服务,现已经形成了住宅小区智能化停车场、机关事业单位智能化停车场、大型购物中心智能化停车场、大型物流场智能化停车场等多种场景的成熟系统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现场论坛中,安居宝副总经理、云停车项目负责人黄小金谈到,安居宝智慧云停车最大的劲敌不是同行“友商”们,而是旧的传统经营模式。要构建智慧停车生态,一家独大是完成不了的。安居宝正以开放的心态,期待与更多的上下游商家和行业友商合作,谋求生态发展。

  此外,安居宝董事长张总还提及到“周边优惠”APP是安居宝致力打造全国最多商品优惠信息的App和全国最大店铺广告发布平台,在未来也将与云停车的掌停宝APP功能介入,带给广大车主们停车便利外,还提供周边商圈优惠信息,是城市布局智慧商圈的又一举措。

  利好扩展态势不可挡,上海站圆满告捷

  城市云停车联网系统全国推广期间,安居宝首先耗资5亿同步布局全国12大城市,广州、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南京、杭州、西安、武汉、重庆、成都、济南。近日,安居宝又拟融资近20亿,持续加投城市云停车联网系统项目,并计划于年底完成全国60城的布局,强劲的发展态势持续受到投资市场的青睐,发展空间不可限量。

  其中,在上海发布会现场,共有126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共覆盖约580家停车场,近18万个停车位。安居宝城市云停车联网系统全国推广继广州和北京站后,上海站再次圆满告捷,下一站深圳,敬请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居宝智慧云停车上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