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二届亚欧安防博览会,邀您免费参观无人机表演

2015-08-25 10:06:2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第二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将于2015年8月27日至2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高新尖端安防产品齐聚亮相,智能化安防产品走进百姓生活。

    【CPS中安网 cps.com.cn】第二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将于2015年8月27日至2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高新尖端安防产品齐聚亮相,智能化安防产品走进百姓生活。

  新疆安防市场在最近几年将以倍数增长,本届安防博览会以安全防范和警用反恐为重,安防监控、智能报警、安检排爆、警用通讯等产品均有重点展台介绍。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带来最新技术和产品,将是中外安防技术和产品的一次集体亮相。

  随着安防产业不断融入,不论是看家看店看护老人,还是防盗报警、或者个人健康等许许多多关乎生活所需的居家产品,现在都可以找到安防技术的身影,随着家庭远程录像系统的普及,产品价格越来越实惠,花几百元几千元,便大大提高了家居的安全系数,比如:仅仅花费几十元就能买到门窗防盗无线门磁报警器;百元就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无线网络监控摄像头;而花费千元便能将防盗门锁带回家。

  在本次展会期间,参展厂商将把最齐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汇聚于此,并且还将面向老百姓做一次安防产品与知识的普及,市民也可以亲自体验一些报警、监控和门禁设备,切身感受安防技术的效果,从视觉、触觉等多角度完善展会多元化新体验,让安防不再高深莫测,提高百姓的安全意识。

  为满足民众对无人机飞行表演的迫切渴望与希望,在这次展会现场的表演赛上,可以看到最先进、最灵活、最优秀的无人机进行飞行表演,或鹰击长空、气势如虹,或灵活高效、迅疾勇猛,可以想象届时表演现场的热闹场景。


关键词亚欧安防博览会无人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