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联合利华选择科达建设门店热点统计系统

2015-08-10 15:35:05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科达为知名日化品牌联合利华建设的门店热点统计系统经过半年多的正式运行,性能表现良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与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前,科达为知名日化品牌联合利华建设的门店热点统计系统经过半年多的正式运行,性能表现良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与好评。

  科达在零售行业拥有专业的智能门店管理系统,联合利华门店热点统计就是采用这套系统来建设的。联合利华通过系统来开展个人护理类商品陈列和货架布局的顾客行为数据收集及分析,比如顾客在不同商品前的停留时间是多少、商品陈列和货架布局调整前后的人流动向对比和购买金额对比等,进而作为最终的调整决策参考。联合利华门店热点统计系统创新了视频监控系统远程管理零售门店的应用,远远超出了过去只用摄像机简单地进行防火防盗监控的意义,为视频监控如何深度服务零售管理这一全新市场领域开创了有益启示。

  除热点统计之外,科达智能门店管理系统还拥有视频巡店、客流统计与分析业务模块,是一套非常完善且专业的门店管理系统,目前在柒牌、大鸭梨、老百姓大药房等多个知名连锁企业获得了成功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联合利华科达门店热点统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