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促进融合发展 中安信联建安防行业新生态

2017-11-01 16:50:19 来源:中安信联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31日下午,由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携手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共建行业生态”交流会在深圳举行,中安信联和广大来宾分享企业价值,探讨行业发展,洽谈交流合作,共同展望新形势下安防企业的转型之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31日下午,由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携手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共建行业生态”交流会在深圳举行,中安信联和广大来宾分享企业价值,探讨行业发展,洽谈交流合作,共同展望新形势下安防企业的转型之路,产业的发展之道和未来的全新生态格局。

  中国正在开启一个新时代,经济、科技、文化、生态文明、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将进一步深化,国家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作为科技行业一个分支,安防行业同样面临着巨大的的挑战,企业转型、产业升级势在必行,行业正在迎来全新的生态格局。作为行业创新型企业,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了安防行业未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借深圳安博会之契机,与业界同仁探讨行业发展。

  (中安信联总裁 曹国辉先生 会议发言)

  中安信联总裁曹国辉先生为会议致辞,欢迎并介绍到会的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城科会智慧城市实验室、华夏银行、中安促进会、北京安防协会、深圳智安协、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慧聪安防、汉邦高科、宇视科技、北信智云、中傲科技、中海金控、安鑫基石、齐齐哈尔松盛元等参会企业及多家行业投资机构。

  曹国辉先生表示,伴随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日臻成熟,安防行业正在进入艰难而又充满希望的转型期,本次交流会就是为了探讨新时期大安防及智慧城市领域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依托中安信联为用户、工程商、集成商、产品供应商、个体从业者倾力打造创新业务平台,打破安防行业的技术、资金及人才瓶颈,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在“再造大安防产业与智慧城市领域中后端价值链”的主题演讲中,曹国辉先生介绍了安防行业发展趋势,2016年我国安防行业产值达到5400亿元,预计十三五期间年市场规模将超过一万亿元。但行业也面临着宏观经济下行、准入门槛降低、行业壁垒模糊、行业竞争加剧、上市企业垄断竞争的挑战。而中安信联平台的诞生就是为了通过平台的力量,帮助中小企业摆脱单打独斗的局面,解决项目资金、人才、管理难题,打造行业全新生态。

  中安信联副总经理郭耀彤先生发表“创新、共享、升级、互赢”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中安信联的业务体系,包括由两个基础、三个入口、四个应用组成的大安防共享生态闭环,为具有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满足企业从项目的信息获取、评估、决策、设计、融资、施工的全流程服务。中安信联的“项目合作+会员制+人才加盟”模式,既为企业提供全过程专业化服务,还可以帮助加盟人才找到用武之地,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常务副秘书长 王永刚先生 会议发言)

  与会嘉宾围绕“携手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共建行业生态”的主题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中安信联的各项业务与服务的价值,并对行业未来发展做了美好展望,并希望与中安信联携手,扩大交流合作,实现创新发展。下一阶段,中安信联将在现有业务及产品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并加快与同行企业紧密合作共建行业新生态,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项目”的发展愿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信联产业转型交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