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百亿投资计划助力海康威视持续发展

2017-09-26 09:04: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9月23日,海康威视披露了百亿规模的中西部发展投资计划。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9月23日,海康威视披露了百亿规模的中西部发展投资计划,涉及六个科技/产业园区项目的建设,具体如下:

  海康威视自2001年成立以来,抓住安防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公司已成长为一家中等规模企业。公司相信技术创新推动产业智能化的浪潮,AI技术快速发展和应用带来的新动力,将推动安防行业的需求继续增长,海康威视安防主业仍将持续稳健成长。同时,海康威视以视频技术为核心,推进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布局,从安防行业向创新业务——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等领域进行探索,谋求新的发展机会。

  此外,海康威视在产业上游布局智慧存储、非制冷红外传感器等业务,进一步谋求建立新的战略控制点,帮助海康威视获取更多的竞争优势。尽管市场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海康威视期望公司可以持续稳健发展,为实现公司的中长期战略目标而持续努力。

  海康威视披露的百亿规模投资项目群,初步展现了公司对未来10年发展需求的投资配套。公司在西安、武汉、成都、杭州、重庆五个城市部署科技园区,形成以杭州为中心辐射中西部重点省市的研发中心网络,以帮助公司充分利用当地的科教资源,吸引技术人才,壮大研发团队。重庆和武汉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便利公司充分利用当地的劳动力资源,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制造能力。

  公司规划的这些项目大约将在4年左右时间实施完成,使用资金均为自筹,资金来源主要是公司利润积累,也会根据融资渠道等情况考虑借贷。但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现金流。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固定资产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依然比较低,公司仍然保持轻资产运营。

  海康威视本次对外投资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等均为预估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百亿投资中西部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