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iPhoneX不止有人脸识别 看它如何玩转智能家居

2017-09-22 09:42:43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新品了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十周年的iPhone X。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场发布会也让吃瓜群众又惊又喜。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新品了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十周年的iPhone X。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场发布会也让吃瓜群众又惊又喜。

  iPhoneX不止有人脸识别 看它如何玩转智能家居

  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iPhone X的发布了,这款手机以999美元被称为史上最贵手机,想买这部手机恐怕要献出两个“肾”了吧。小编的关注点和大家不太一样,大家都在议论怎么抢到、它Face ID的安全性、它十周年的价值意义,小编当时就想用iPhone X来控制智能家居家居会不会很爽?

  IOS11引领智能家居再攀高峰

  最近有调查显示,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47亿美元,在排除大型家电等大型商品后,智能家居设备的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到2017年底将达33亿美元,2021年则将达到94亿美元。市面上的大部分“智能家居”都可以用手机APP来控制家里的灯具、门锁、窗帘、电器。虽然一定程度给生活带来方便,但大家很多时候还是觉得不同的产品要使用不同的APP来控制太“鸡肋”,并没有感觉生活简化了。

  图片取自百度图库

  作为科技大佬的苹果为了分羹智能家居市场也是不遗余力。这次发布会上除了新品的介绍,还更新了IOS11,其中“控制中心,怎么控制由你自定义”让小编的心微微一颤。

  新的控制中心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了,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更改自定义设置,重点是,可以增加家庭APP的控制选项了,不再担心要使用多个APP来控制的问题。当你走进家门,灯光就自动亮起,空调打在合适的温度,不需要掏出手机去操控,而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定制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方案。这和目前市场上火热的智能家居不谋而合。

  脸部解锁时代正在缓缓走来

  说道iPhone X怎么能不讲它的人脸识别功能呢?

  图片取自百度图库

  华尔街日报说:利用我们的脸部来解锁可能不久之后就会变成司空见惯的事情,而不再是间谍和超级英雄们的特权。钥匙?密码?指纹?多重登录?Face ID让你统统抛弃这些。iPhone X的摄像在头离你一两英尺远的地方,就能够快速地拍出精细的照片,识别出你的面孔。相比监控设备的人海识别,它的优势显而易见。

  苹果肯定不会满足于将这项技术放在手机上,小编相信不久以后苹果会陆续推出智能门铃,智能门锁,在配上HomePod,你的脸将成为你访问各类设备的钥匙。脸部识别技术在日渐渗透到移动设备以及智能家居中的音箱、门铃和门锁,安全快捷,So Easy!

  然后Apple TV 4K配上iPhone X,你的家居变得完全懂你,它会自动匹配个性化方案,比如一回到家打开电视,如果系统识别出的是你,它可能会给你提供最新一集的电视连续剧或者是体育赛事;如果它识别出的是你的孩子,那它就立马打开少儿频道。

  科技在发展,人类在进步,近些年陆陆续续出现的各种“黑科技”,在以后也会变成常见电器,人们再也不会大惊小怪。面对科技如此发展的速度,小编只盼望钱包能跟上这速度,不用再去“卖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iPhoneX人脸识别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