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易华录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勇闯“火焰山”

2017-07-12 09:28: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检验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系统性能和产品稳定性,2017年6月19日至6月25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组织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入围企业在新疆吐鲁番开展读写设备高温性能测试,易华录作为汽车电子标识产品入围企业,应邀再次参与了此项测试。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检验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系统性能和产品稳定性,2017年6月19日至6月25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组织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入围企业在新疆吐鲁番开展读写设备高温性能测试,易华录作为汽车电子标识产品入围企业,应邀再次参与了此项测试。

  此次参与测试的产品为易华录自主知识产权的“分体式”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和最新版LLRP软件。被誉为“火焰山”之称的新疆吐鲁番地区测试当日户外环境温度为45℃、地表温度高达72℃,易华录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顺利通过了各项测试,高温冷启动、动态测试、静态测试、识读盲区、跑车测试、读写设备灵敏度、输出功率等各项指标完全满足既定要求,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易华录公司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弘扬“匠人精神”、注重产品品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汽车电子标识产品提供商、系统集成商、产业运营商,为推动和引导汽车电子标识产业的形成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温跑车测试

高温冷启动测试前读写设备表面温度测试

读写设备表面温度和地表温度

易华录读写设备测试团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易华录电子标识读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