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易华录在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上荣膺多项殊荣

2017-06-19 10:56: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6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盛大开幕,作为国家级软件盛会,中国软交会充分发挥了“引领产业发展,展示企业风采”的平台价值,见证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中国华录集团和北京易华录公司受邀出席了本届软交会,并在评选活动中荣膺多项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6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盛大开幕,作为国家级软件盛会,中国软交会充分发挥了“引领产业发展,展示企业风采”的平台价值,见证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中国华录集团和北京易华录公司受邀出席了本届软交会,并在评选活动中荣膺多项殊荣。

  本届软交会评选活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倡导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北京易华录公司成立十六载,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潜心打造产品和服务,目前累计为国内290多个城市提供了技术服务,同时将业务版图扩展到了海外,在本届软交会上荣膺“最具匠心精神企业奖”。

  同时,易华录交通综合运行协调与应急指挥平台(TOCC)和华录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荣膺“最具创新竞争力产品奖”。

  易华录交通综合运行协调与应急指挥平台(TOCC)产品充分响应国家“绿色交通”的号召,应用大数据存储、计算机处理的先进技术,并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方法,深度挖掘交通运行规律,为辅助政府决策提供支持。TOCC平台由三部分构成:“城市监测最亮的眼睛”——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预警及综合交通视频图像管理子系统,“数据分析最强的大脑”——综合交通大数据共享交换及综合交通辅助决策支持子系统,“协同应用最有力的抓手”——综合交通运行协调与指挥及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子系统,三者构成新一代交通运输管理智能体。

  华录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以蓝光存储技术为核心,为海量数据提供安全、海量、高效、绿色的新型存储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网络通信、金融、媒体、医疗、科研教育等行业,目前已实现成功应用的案例有facebook、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唱片总公司等。

  未来,易华录将继续秉持“匠心”精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地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将企业做大做强,以打造百年企业为目标,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一张名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易华录软交会殊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