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寻求报道

2018-07-02 15:08:16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提供报道服务,如有需要,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CPS中安网 cps.com.cn】 很高兴收到您的报道邀请。


公司采访报道:

请将公司名称、行业分类、项目/产品名、官网地址、所在城市、联系人姓名职位手机号码等信息发送到到邮箱:ty.xia@cps.com.cn。


会议活动报道:

请将主办方介绍、会议议程、出席嘉宾名单等会议信息发送到邮箱:ty.xia@cps.com.cn。


如果是会议方面市场合作、媒体资源置换,请在邮件中说明合作意向与置换方式。我们将转接相关部门同事并尽早回复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公司采访会议活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