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易华录进藏 开启富民兴邦新纪元

2017-06-19 17:32: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6月13-16日,由西藏自治区省委、西藏自治区政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暨央企入藏”系列活动在拉萨市隆重举行。中国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桐宇、西藏区域总经理蒋小川一行受邀出席本届会议及签约系列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6月13-16日,由西藏自治区省委、西藏自治区政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暨央企入藏”系列活动在拉萨市隆重举行。中国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桐宇、西藏区域总经理蒋小川一行受邀出席本届会议及签约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战略举措,将全方位深化中央企业与西藏的交流合作。

  6月13日,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与国资委、西藏自治区等领导一道,参加了中央企业在藏成就展、“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开幕式及签约仪式、中央企业与西藏地市座谈会等活动。同期,易华录副总裁谷桐宇一行代表中国华录集团,与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智慧日喀则战略合作协议》。

  易华录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集团“央企入藏、资本助力、产业落地”的整体战略方针,重点推进以智慧城市安全维稳为主的信息产业,以大数据融合云平台为核心,以安全维稳、智慧交通、智慧政府、智慧民生、智慧产业五大领域为抓手,通过产融结合、政企合作的模式,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及文化产业两支发展基金,构建新形势下的城市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既是创新发展的新载体,绿色发展的新引擎,开放合作的新平台,也是易华录参与西藏经济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新起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易华录交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